>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奥巴梅杨破门悍将补时建功 多特3-1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接弗赖堡的挑战。上半场,莫尔中柱,登贝莱助攻奥巴梅杨建功。下半场,皮什切克再下一城,菲利普为弗赖堡扳回一球,格雷罗替补登场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最终,多特蒙德3-1击败了弗赖堡,获得联赛三连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35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2胜9平4负占据上风,进72球失37球。其中在主场多特蒙德取得13胜2平1负的佳绩,进38球仅失12球。两队最近10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多特蒙德最近6场比赛获得5胜1平的成绩,尤其最近3场比赛疯狂打进17球,进攻火力十分强劲。弗赖堡最近6场比赛3胜3负,状态不温不火。

  由于周中多特蒙德将在欧冠比赛中坐阵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而弗赖堡又是本赛季德甲的升班马,图赫尔选择了让多名主力球员轮休,格策迎来了自己重回大黄蜂后的首次主场首发。巴尔特拉、罗伊斯、苏博蒂奇、杜尔姆和斯文-本德因伤高挂免战牌。奥巴梅杨迎来自己在多特蒙德的第一百场联赛。

  比赛开始后,弗赖堡向多特蒙德发起了连番进攻。第1分钟,阿布拉什接布朗特传球后禁区外右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3分钟,佩特森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封堵出来。随后,格里佛开出角球,菲利普禁区内的右脚射门偏出了门框范围。第5分钟,格里佛禁区左侧射门,皮球被布尔基没收。第10分钟,登贝莱左路底线附近漂亮的过人后传中,皮球飞向了球门远脚,施沃洛夫单掌将球托出。第13分钟,登贝莱左路接队友传球后直接人求分过,随后的传中球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15分钟,登贝莱拿球后连过两人,弧顶附近的打门高出了门框范围。第17分钟,金特尔中场送出精准直塞球,奥巴梅杨带球突至禁区右侧后右脚挑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2分钟,莫尔在弗赖堡腹地位置拿球后右脚射门,皮球砸在了横梁上!随后,皮什切克接莫尔传球后大禁区线上射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变线,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施梅尔策的远射变成了高射炮。第27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金特尔头球攻门碰到防守球员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0分钟,莫尔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的很离谱。第32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卡斯特罗右脚的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34分钟,佩特森大禁区线上接队友传球后左脚将皮球一顺立即选择射门,皮球被布尔基没收。第37分钟,登贝莱防守伊格尼奥夫斯基时吃到黄牌,但他鼓掌挑衅裁判立即遭到裁判警告,险些吃到第二张黄牌。第40分钟,奥巴梅杨主罚前场定位球,右脚射门直接打向了看台。第44分钟,多特蒙德率先打破了僵局,登贝莱禁区左侧过掉防守球员后横传门前,奥巴梅杨拍马赶到将皮球铲进了空门,1-0!这是奥巴梅杨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登贝莱禁区右路突破后射门,皮球被施沃洛夫扑出底线。第52分钟,多特蒙德再下一城,卡斯特罗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索云库解围将皮球踢到了皮什切克脚下,后者右脚射门将皮球送向弗赖堡的网窝,2-0!随后,弗赖堡做出人员调整,哈贝雷尔、尼德迈尔替换格里佛和佩特森登场。第59分钟,弗赖堡扳回一球,金特尔倒地没能踢到皮球,菲利普右路拿球后杀至禁区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1!

  第62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尼德迈尔头球回传门将险些进了自家球门,施沃洛夫奋力将皮球托出,奥巴梅杨拍马赶到小角度射门,皮球砸在了立柱上。第64分钟,霍夫勒防守卡斯特罗犯规吃到黄牌,普利西奇替换莫尔登场。随后,弗赖堡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尼德莱赫纳换下进球功臣菲利普。第70分钟,格雷罗顶替格策出场。第74分钟,奥巴梅杨大禁区线上接队友传球后背身人求分过,面对出击的施沃洛夫,奥巴梅杨的射门被封堵出来。

  第77分钟,格雷罗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这次右脚打门太高。第79分钟,罗德换下了表现出色的登贝莱。第86分钟,普利西奇右路传中,尼德迈尔抢在奥巴梅杨身前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90分钟,多特蒙德锁定了胜局,奥巴梅杨和卡斯特罗先后脚后跟传球,格雷罗禁区左侧左脚爆射球门右上角入网,3-1!第92分钟,普利西奇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皮球被施沃洛夫扑出。

  多特蒙德(4-2-3-1):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7-登贝莱(79分钟 18-罗德)、10-格策(70分钟 13-格雷罗)、9-莫尔(64分钟 22-普利西奇)/17-奥巴梅杨

  弗赖堡(4-2-3-1):1-施沃洛夫/2-伊格尼奥夫斯基、5-古尔德、4-索云库、30-冈特尔/6-阿布拉什、27-霍夫勒/11-布朗特、32-格里佛(53分钟 24-尼德迈尔)、26-菲利普(67分钟 7-尼德莱赫纳)/18-佩特森(53分钟 19-哈贝雷尔)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5526.shtml report 2578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接弗赖堡的挑战。上半场,莫尔中柱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