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卡瓦尼屡失良机悍将染红送点 巴黎0-2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图卢兹市政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图卢兹坐阵主场迎战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上半场,图卢兹门将拉方屡献神扑,卡瓦尼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奥里耶染红送点,博迪热一蹴而就,杜尔马兹利用莫塔一次回传失误扩大比分。最终,图卢兹主场2-0战胜大巴黎。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大巴黎取得了9胜1平成绩,占据绝对的优势。上赛季双方一共交手了4次,巴黎全部取胜。两队分别在最近6场比赛中均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图卢兹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开局令人惊艳,目前3胜2平1负高居联赛第5位。大巴黎在夏季失去了头号核心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球队经历阵痛和过渡期,前两轮轻取两支弱旅,但在随后三战对阵摩纳哥、圣埃蒂安以及欧冠面对阿森纳,法甲豪门均未取胜,直到最近2轮回归联赛才重新找回赢球的状态,2轮狂轰8球且1球未失。

  第9分钟,迪玛利亚接到拉比奥特传球后,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第11分钟,图卢兹防守球员头球解围险些失误,图卢兹门将拉方赶在高速插上的卡瓦尼伸脚之前将皮球解围。第16分钟,博迪热接朱利安传球后,大禁区外选择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随后,博迪热开出角球,爱德华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4分钟,奥里耶在与穆班杰的拼抢中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西拉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2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内凌空倒钩传球,卡瓦尼近在咫尺的打门居然被图卢兹门将拉方在空中用左脚挡了出来!第41分钟,马图伊迪送出精准直塞,马克斯维尔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尼的冲顶头球攻门再次被拉方挡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大巴黎遭遇打击,图卢兹右路传中,奥里耶禁区内防守伊沃宁时在后侧将其拉倒,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博迪热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1-0!第56分钟,卡瓦尼大禁区右侧右脚内脚背垫射试图吊门,不过拉方将球稳稳的抱住。第58分钟,布兰传球,博迪热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框范围。第62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右路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

  第67分钟,杜尔马兹禁区外左脚敲山震虎,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75分钟,特雷霍传球,布兰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雷奥拉没收。第78分钟,迪玛利亚左脚神门,拉方将皮球扑出。第79分钟,图卢兹再下一城,莫塔回传球失误,杜尔马兹大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远脚破门,2-0!第84分钟,奥古斯丁抢断后将皮球传给帕斯托雷,后者大禁区线上的吊射高出了横梁。

  图卢兹(4-4-2):40-拉方/20-雅戈、5-迪奥普、6-朱利安、29-穆班杰/34-克莱门特-米其林、27-布兰、23-博迪热(81分钟 25-杰西-派)、12-西拉/11-托伊沃宁(64分钟 21-杜尔马兹)、18-爱德华(56分钟 10-特雷霍)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9-奥里耶、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25-拉比奥特(78分钟 29-奥古斯丁)、4-克里霍维亚克、14-马图伊迪(69分钟 8-莫塔)/7-卢卡斯(56分钟 10-帕斯托雷)、9-卡瓦尼、11-迪马利亚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5530.shtml report 1863 北京时间9月24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图卢兹市政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图卢兹坐阵主场迎战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上半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