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被打球迷轻微伤 嫌疑人自首被警方治安拘留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记者24日从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21日晚殴打上海申花队球迷的违法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并被南京警方治安拘留。

  9月21日晚18时许,在足协杯江苏苏宁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上海申花队球迷黄某被江苏苏宁队球迷围堵、殴打,引发社会关注,后经法医鉴定系轻微伤。

  南京市公安局介绍,经南京警方连续工作,违法嫌疑人王某已于22日投案自首并承认了殴打黄某的事实。9月23日,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完)

  @平安南京 消息,9月21日晚18时许,在足协杯江苏苏宁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上海申花队球迷黄某被江苏苏宁队球迷围堵、殴打,后经法医鉴定系轻微伤。经南京警方连续工作,违法嫌疑人王某于22日投案自首并承认了殴打黄某的事实。9月23日,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6723.shtml report 3252 视频-苏宁球迷疑围殴申花拥趸扔鸡蛋粗暴殴打-->新华社南京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记者24日从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21日晚殴打上海申花队球迷的违法嫌疑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