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我能成联盟最强者 期待打出一个成功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哈登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新赛季媒体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态,他有信心变成联盟最强球员之一,并期待率领火箭队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

  休赛期火箭队的阵容变动较大,除了德怀特-霍华德离队,以及交易掉迈克尔-比斯利之外,休斯顿引进了莱恩-安德森、内内和埃里克-戈登等人。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目前有3名控卫,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帕博罗-普利尼奥尼,以及泰勒-恩尼斯。

  当然,无论火箭队有几名控卫,迈克-德安东尼球队的进攻都将由哈登主导。这个夏天关于哈登的场外新闻很少,“大胡子”更多在训练馆训练。“我的身体很棒,可以说是完美,”哈登说道,“整个夏天,我都在训练馆训练。”

  哈登想变得更好和更强,尤其是防守他表示已有改善。“我既能打好进攻,也能做好防守,”哈登表示,“老实说,上赛季我的表现有些糟糕,这些是我们都会经历的事情。”上赛季哈登的数据其实并不差,但火箭队的战绩较之14-15赛季出现明显下滑。

  “我想变得更强,我也一定能变得更强,我可以成为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哈登说道。至于新赛季目标,哈登表示:“只有拿到总冠军才被视作成功,否则就是个不成功的赛季。我认为,我们完全有机会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

  另一方面,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透露,休赛期他增重9-10斤。“是的,克林特(卡佩拉)变得更强壮了,”哈登表示,“我想他准备好了。”

  火箭队上赛季勉强以西部第8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季后赛首轮,火箭队以总比分1-4被勇士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8097.shtml report 1287 詹姆斯-哈登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新赛季媒体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态,他有信心变成联盟最强球员之一,并期待率领火箭队打出一个成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