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直言鲁尼无特权定做板凳 新星未封杀将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打响,刚刚结束三连败的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大战当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日前深陷舆论漩涡的队长鲁尼或坐在替补席上,葡萄牙人直言小胖无特权。

  “在足球场上,每个球员都是一样的,如果他需要坐板凳,那么他肯定在板凳上。如果他需要留在家里,那么他肯定在家里。但是,这不是我不信任他,抑或是他有问题。我们之间没有问题,他是我的队长,当然他与其他人一样,没有特权。”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鲁尼是我的队长,他是俱乐部的队长,也是球员的队长。有时候,你是球队队长,是因为你在俱乐部效力很多年;有时候,你只是教练的队长,那是因为教练喜欢你;有时候,你是球员们的队长,但不是教练心目中的队长。但是,鲁尼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我非常信任他,他是俱乐部目前最好的方式。”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这番话,让舰队街解读为,曼联战莱斯特城的比赛,鲁尼将坐在板凳上,成为小胖逐渐淡出曼联主力阵容的第一步。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在曼市德比糟糕的表现,林加德被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封杀,但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指出,林加德不会被遗弃,而且还会拿到一份新合同,而且获得了曼联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士证实,“林加德的经纪人已与曼联俱乐部展开续约谈判,而且已经谈了几个星期了。我们之间一直都没问题,俱乐部律师正在完成所有手续工作。”

  据悉,林加德目前的合同2018年到期,双方将签订一份新的四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周薪翻倍,达到5万英镑。林加德现年23岁,司职边锋,自2000年起在曼联青训学院踢球,2011年进入一线队,曾在莱斯特城、伯明翰、布莱顿以及德比郡等球队积累比赛经验,上赛季确立了在曼联的位置,出场47次,打入8球助攻5次,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9102.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打响,刚刚结束三连败的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大战当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