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3大主力无缘联赛恶战 贝尔欲破4场尴尬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球员名单,马塞洛、卡塞米罗、佩佩因伤缺阵,纳瓦斯伤愈复出,莫德里奇结束轮休得到征召,科恩特朗、马里亚诺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64次,皇马以44胜13平7负,进167球失57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与这支加纳利群岛球队交手32次,成绩为16胜9平7负,进54球失38球,稍占优势。皇马上一次负于拉斯帕尔马斯还是在2001-2002赛季第6轮,当时银河战舰客场2-4告负。上赛季皇马主场3-1,客场2-1双杀拉斯帕尔马斯。

  虽然拉斯帕尔马斯在上赛季才时隔14年后重返西甲,但是本赛季这支海岛球队表现非常不俗。联赛前2轮豪取6分位列积分榜首位,目前5轮联赛取胜3场,最近两场联赛连续击败格拉纳达和马拉加,豪取2连胜。而皇马上赛季客场作战就赢得非常艰苦,拉斯帕尔马斯在第87分钟将比分扳平,好在最后卡塞米罗第89分钟送出绝杀。而银河战舰本轮存在失分的可能,稍有不慎甚至可能被巴萨追平,要知道红蓝军团本轮面对希洪竞技,两队强弱悬殊。

  而皇马近期则迎来一个小的伤病潮,卡塞米罗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小腿骨裂,被迫休战3周,马塞洛则是比目鱼肌拉伤,至少休战2周。而佩佩则缺席了昨天的队内训练,已经无缘本轮球队大名单。这三人都是皇马防守体系中的绝对主力,如今却无缘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客场而战。

  不过皇马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纳瓦斯自从上赛季欧冠决赛之后,就一直因伤没有为皇马出战,如今则是时隔118天之后,再次重返皇马大名单。球迷则希望哥斯达黎加门神能够迅速成为皇马主力,同时也请求齐达内不要启动门将轮换制,在球迷心中,纳瓦斯的能力很明显高于卡西利亚。

  本泽马近期状态不佳,此役可能被安排轮休,莫拉塔极有可能和C罗、贝尔组成锋线搭档,西班牙中锋本赛季已经为皇马打进2球,但是联赛仅仅攻入1球。而C罗和贝尔的成绩也没有比莫拉塔强太多,葡萄牙射手和皇马中锋的联赛进球数持平,贝尔则是首轮对阵皇家社会进球之后,一直陷入球荒,已经连续4场没有开斋。

  纳瓦斯复出后本场比赛将极有可能力压卡西利亚首发,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达尼洛出任左右边后卫。科瓦契奇、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将组成中场,锋线上贝尔、C罗和莫拉塔联袂出击。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C罗、贝尔、本泽马

  (贝尔摩德)

  附:皇家马德里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贝尔、本泽马、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9654.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