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BC3人齐出战反不会进球了 齐祖:还有进步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塞罗那的MSN组合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大杀四方,但是皇马的BBC组合则非常尴尬,3人集体登场却1球未进。齐达内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球队主力锋线还有进步的空间,C罗即使年龄偏大也没有问题。

  BBC三人中,贝尔首轮对阵皇家社会梅开二度,但当时C罗和本泽马因伤缺阵。对阵奥萨苏纳和欧冠对阵里斯本竞技C罗连续2场比赛破门,葡萄牙射手破门时,本泽马都不在场,联赛进球时本泽马还没有替补出战,欧冠打进任意球,当时法国锋霸已经被换下。本泽马则是在对阵西班牙人时破门,而贝尔和C罗都是因为健康问题缺席。上轮联赛和比利亚雷亚尔交手,BBC一起首发,唯一的进球来自于拉莫斯。

  谈到这一点,齐达内表示:“我觉得他们表现还不错,事实上BBC完全可以表现的更好,未来皇马还有提升空间。我也说过了,和比利亚雷亚尔交手,皇马表现糟糕不是两三名球员的问题,而是全队的事情。我不会公开批评某一位球员的表现,即使对其有些不满,我也私下说。”

  而C罗年龄偏大,过人效率下降,因此导致进球下滑,齐达内则对此并不介意。“我不想说C罗太多,如果我愿意,完全可以说30分钟以上。我更喜欢C罗的职业态度,没有几个球员能够做到,这是他依然很强大的重要因素。球场上最难得就是守住自己球门,攻破对手球门,对于后者,C罗知道怎么办。”

  提起本泽马,齐达内说:“所有球员未来都有将近60场比赛要踢,有些事情不要针对本泽马和莫拉塔,我们锋线还有马里亚诺呢,他也是球队成员,我只知道本泽马目前状态要比伤愈时好很多,他的心情也不错。”

  上轮联赛苏亚雷斯怒踩费利佩招致批评,齐达内则对此表示不评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想卷入争议之中,我的工作很忙。”

  梅西如今因伤缺阵3周,齐达内则直言这会使得巴萨实力被削弱。“我不喜欢变差这个词,但是梅西缺席对于巴萨的影响是肯定的。我不知道会造成多么大的影响,但巴萨肯定会有所不同。”

  最后齐达内表示:“纳瓦斯伤愈复出,他是个重要的球员,和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一样,未来我会和他们聊聊。门将或许会进行轮换制,这个位置和其他位置一样。”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79744.shtml report 1380 巴塞罗那的MSN组合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大杀四方,但是皇马的BBC组合则非常尴尬,3人集体登场却1球未进。齐达内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球队主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