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雷经纪人再喷瓜帅:自私自利贪钱 待球员如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图雷经纪人塞卢克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隔空互喷,主要原因是科特迪瓦巨星无法在蓝月亮出场,为了维护客户的利益,塞卢克表达了对瓜迪奥拉不满的言论。随后,瓜迪奥拉在曼城客场战斯旺西前的联赛杯新闻发布会上对塞卢克给予回击,称只有他道歉的情况下,亚亚图雷才会有出场机会,并讽刺塞卢克没胆量向他道歉;对于瓜迪奥拉这番言论,塞卢克选择继续回击,称西班牙人赢几场球就把自己当国王,并指出瓜迪奥拉应该向伊布、埃托奥以及佩莱格里尼道歉,并讽刺瓜帅是伪君子。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关于亚亚图雷的话题,坊间还在发酵,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还未第二度做出回应,塞卢克再度炮轰西班牙人,称瓜帅是一个自私自利贪钱的主教练,并怒斥他对待球员如同狗一样。

  “任何时候,瓜迪奥拉只想到自己,他已经把自己当成神了。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赢了很多冠军,但你要知道,亚亚图雷在那个地方也拿到了很多冠军。瓜迪奥拉认为自己赢得了一切,他认为他想做的一切,都能够完成。”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卢克炮轰瓜迪奥拉,“对我来说,现在曼城发生了太多奇怪的事情,因为亚亚图雷在这里踢了很多年,乔哈特亦是如此,我不清楚孔帕尼的状况是不是如此。但我想说的是,当一位新教练来这里后,对待球员简直如同狗一般。”

  由于塞卢克与瓜迪奥拉隔空对喷,亚亚图雷再代表曼城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科特迪瓦巨星的经纪人已经坦言,他已经开始收到有关亚亚图雷的报价,“我现在手中已有一些邀约,我相信未来两个月内,将有更多的邀请。我认为,亚亚图雷再踢五六年不存在任何问题,我相信英格兰的一些俱乐部、法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等联赛的球队都想签他。目前,来自美国和中国的俱乐部也都在尝试邀请亚亚图雷,但我认为他能在欧洲继续踢球很多年。”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80380.shtml report 1192 最近一段时间,图雷经纪人塞卢克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隔空互喷,主要原因是科特迪瓦巨星无法在蓝月亮出场,为了维护客户的利益,塞卢克表达了对瓜迪奥拉不满的言论。随后,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