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葡超豪门主帅执教卡塔尔队 正执教阿尔萨德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再过两天,国脚们就将在武汉集结,迎来新一轮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两场比赛分别是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和11日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接下来,国足就将面对卡塔尔。

  就在昨天,卡塔尔突然爆出主帅被炒的消息。国足目前排名小组第四位,同组的韩国、伊朗、卡塔尔是最主要竞争对手,此番对手突然换帅,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国足所在的小组,伊朗、韩国、卡塔尔无疑是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在12强赛中卡之战不到两个月的时候,卡塔尔国家队昨天传出重磅消息:球队主帅卡雷尼奥已经与卡塔尔足协达成了解约协议,不会率队继续征战剩余的世预赛。对中国男足来说,劲敌卡塔尔临阵换帅自然是一大利好消息。

  卡雷尼奥去年5月接替贝尔马迪,成为卡塔尔国家队主帅,至今共带领球队打了17场比赛,拿到11胜6负的成绩,包括在世预赛第一小组赛阶段力压中国,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2强赛,并且在主场率队战胜过中国。但是12强赛开局阶段接连输给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令卡塔尔足协对球队主帅卡雷尼奥产生了强烈不满。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后,就传出了卡雷尼奥将下课的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塔尔足协已经紧锣密鼓开始选帅。因为12强赛下一阶段的比赛就在眼前,卡塔尔足协很可能为了节省时间而在本国联赛中选取新主帅。其中,联赛卫冕冠军阿尔赖扬队主帅豪尔赫·福萨蒂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表示,卡塔尔国家队主帅是葡萄牙人费雷拉,费雷拉今年70岁,目前执教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之前曾执教过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以及波尔图,也曾执教过西甲球队马拉加。

  卡塔尔将在10月6日的12强赛客场比赛中对阵韩国,11月15日客场对阵中国队,如今他们换帅,对中国队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但并不是说国足就能因此轻松战胜对手,国足还需做好自己踏实备战才能抓住机会。

  另外,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昆明获准成为12强赛中国队第三个主场比赛的承办城市。中国足协声明称,中国国家队对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昆明正式确认成为世预赛12强赛第三个主场承办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81911.shtml report 1120 再过两天,国脚们就将在武汉集结,迎来新一轮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两场比赛分别是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和11日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接下来,国足就将面对卡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