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抓内鬼?曼联两名球员反穆帅 捅出更衣室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又抓内鬼?曼联两名球员反穆帅 捅出更衣室内幕
又抓内鬼?曼联两名球员反穆帅 捅出更衣室内幕


  随着联赛杯第三轮客场3-1轻取北安普顿,曼联结束了三连败,主帅穆里尼奥暂时躲过了危机。但接下来,曼联还有更严峻的挑战,将在本周末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考虑到曼联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七,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输不起了,所以红魔的目标只有3分。但是,曼联更衣室内部出现“内鬼”,队内负面新闻颇多,这可能会影响到主帅穆里尼奥对莱斯特城的备战工作。

  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称,坊间流传的有关曼联更衣室丑闻,均是两个内鬼干的,自穆里尼奥拿起曼联的教鞭起,就成为了坚定的“反穆里尼奥”一族,两人在葡萄牙人手下至今都不开心;正因为如此,这两名球员在穆里尼奥背后捅刀子,放出葡萄牙人在曼联更衣室不得人心的消息,让穆里尼奥尽快滚粗老特拉福德。在此之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就直言,更衣室里一定有人“搞事”。

  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里,“内鬼”事件频频出现,在执教皇马时,出现过类似一幕;在二进宫执教切尔西时,也有“内鬼”出现,阿扎尔、法布雷加斯以及迭戈-科斯塔均成为被怀疑的对象。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坦言,只要曼联再有风吹草地,这两名球员将会第一时间把负面消息传递给媒体;该报还表示,当前,大部分球员还是支持穆里尼奥的,希望跟随葡萄牙人干出一番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穆里尼奥曾与至少三名球员有过矛盾,分别是姆希塔良、林加德和卢克肖,其中前两者是因为曼市德比的失利,首发出场但刚过半场即被换下;卢克肖是因为曼联1-3负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他的失位导致球队再度落后,穆里尼奥一怒之下将其换下,并在教练席上怒喷曼联边后卫。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86985.shtml report 1539 又抓内鬼?曼联两名球员反穆帅捅出更衣室内幕随着联赛杯第三轮客场3-1轻取北安普顿,曼联结束了三连败,主帅穆里尼奥暂时躲过了危机。但接下来,曼联还有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