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威瑟回绝了与康纳-麦格雷戈的比赛

mma综合格斗mp 阅读(0) 评论()

  

  从今年5月份开始,关于梅威瑟和康纳-麦格雷戈要打超级战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甚至有报道给出了比赛具体细节,称梅威瑟出价5000万美金邀请麦格雷戈在新年夜的拉斯维加斯进行比赛。

  麦格雷戈本人也十分热衷于为这场比赛造势。在UFC202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麦格雷戈很微妙地表示“下一场比赛可能不在UFC”。

  但是最近,梅威瑟关上了这场比赛的大门。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这位已退役的不败拳王说道:“我曾试着让我和康纳-麦格雷戈的比赛发生,但我们没能成功,所以我们必须向前看了。”

  说得更直接点就是,康纳-麦格雷戈败给内特-迪亚兹一番战,足以让康纳的身价大减。或许梅威瑟就是看到这一点后,就不想打什么超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1053.shtml report 436 从今年5月份开始,关于梅威瑟和康纳-麦格雷戈要打超级战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甚至有报道给出了比赛具体细节,称梅威瑟出价5000万美金邀请麦格雷戈在新年夜的拉斯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