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友比拉莫斯还玩命! 水下闭气2分半差点憋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女友比拉莫斯还玩命! 水下闭气2分半差点憋死
女友比拉莫斯还玩命! 水下闭气2分半差点憋死


  拉莫斯的女友皮拉尔-卢比奥在西班牙娱乐圈内颇有名气,自己多次在很多娱乐节目中亮相,不仅和拉莫斯对唱情歌秀恩爱,而且还在一档母婴节目中秀如何喂奶。如今皮拉尔则是在一个娱乐节目挑战环节向着纪录发起冲击,水下憋气2分半,在破了纪录之后,自己直言差点儿憋死了。

  这项节目原来的纪录是有嘉宾在水下憋气2分钟,而皮拉尔这一次则穿上泳装,下水一下子憋了2分半。在自己的身旁就有救生员,但是皮拉尔在自己身体达到极限时浮出水面,过程看起来很惊险,要知道在水下长时间不换气,可能导致大脑缺氧,甚至休克。

  而从水里出来之后,皮拉尔表示:“我以为我要死了,好在没有,我现在有点抽筋,我打破了纪录。”而现场主持人莫托斯则赞赏了皮拉尔的勇气,并且表示要给予一个大大的拥抱。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5644.shtml report 1187 女友比拉莫斯还玩命!水下闭气2分半差点憋死拉莫斯的女友皮拉尔-卢比奥在西班牙娱乐圈内颇有名气,自己多次在很多娱乐节目中亮相,不仅和拉莫斯对唱情歌秀恩爱,而且还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