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瓦辛格造访巴萨引轰动 内马尔索签名秒变迷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施瓦辛格造访巴萨引轰动
施瓦辛格造访巴萨引轰动

内马尔索签名秒变迷弟
内马尔索签名秒变迷弟


  巴塞罗那的甘伯体育城在昨日迎来了一位重磅嘉宾,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来到了巴萨观看训练,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内马尔等人都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秒变迷弟。

  施瓦辛格在年轻时曾经获得过健美冠军,此后成为电影明星,拍摄了《终结者》、《敢死队》等动作大片。此外还曾经担任美国加州州长,虽然年龄已经近70岁,但是目前身材依然壮硕。

  而抵达巴萨训练场之后,施瓦辛格则是受到了巴萨众星的追捧,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等球员纷纷上前和施瓦辛格合影,并且索要签名。阿尔巴、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等球员也开始追星。

  内马尔则是一身便装和施瓦辛格玩自拍,随后还得到了施瓦辛格的签名棒球帽。内马尔在足球圈内身材稍显单薄,在施瓦辛格身旁,看起来更加瘦小。即使自己身价不菲,但是内马尔看着施瓦辛格则是脸上带着微笑,眼神充满虔诚,是个标准的迷弟。随后内马尔将自己和施瓦辛格的照片传到了社交网络上,并且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5667.shtml report 1638 施瓦辛格造访巴萨引轰动内马尔索签名秒变迷弟巴塞罗那的甘伯体育城在昨日迎来了一位重磅嘉宾,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来到了巴萨观看训练,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