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SL2016总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冠军荣耀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此时承德已经开始有凉凉的寒意,但这丝毫不能降低电竞粉丝的热情,因为CSL2016总决赛彻底点燃了粉丝的激情,荣耀和梦想在承德奥体中心绽放光芒,所有努力和汗水也在此刻得到收获!

  9月24日上午,首届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6)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市体育局承办,承德市高新区管委会协办。作为CS:GO首届超级联赛,承载着该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主流电竞项目在国内重新崛起的重责,吸引了无数电竞粉丝的关注。届时成功晋级的四支顶级CS:GO职业战队TYLOO、BOF、5Power和B.O.O.T,将在其后两天内为国内CS:GO最高荣誉而战。

 

  精彩的歌舞表演和绚丽的灯光秀,掀开了CSL2016总决赛的序幕。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电竞竞技部部长唐华、承德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学和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分别作开幕式致辞。

 

  唐华部长在致辞中指出,电子竞技在国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可喜的成绩,电子竞技已列入体育产业的十三五规划,社会各方面对电竞的认识日趋统一,行业发展前景看好。但我们应有清醒客观的认识,要按项目规律进行管理引导、推动电竞运动规范持续发展。首界CS:GO超级联赛是国内大规模的CS:GO电竞赛事,将树立电竞单项联赛的赛事标杆,成为我国CS:GO项目发展的里程碑。

 

  王学副主席在致辞中对各位选手和广大电竞爱好者来到承德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大赛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希望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和华奥电竞积极参与承德体育产业发展,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打造承德电竞新品牌。

 

  李庆董事长表示,华奥电竞一直时刻关注国内电竞产业的发展历程,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电竞赛事体系和国家级电竞媒体。并将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指导下,以打造一流电竞赛事为宗旨,响应新时代的召唤,勇当其责,承担国内电竞发展的历史重任。

  随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承德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竞部部长唐华、河北省体育局产业处处长马金亮和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共同开启了CSL2016总决赛的启动仪式。首日开幕战中,代表国内CS:GO最高水平的TYLOO战队和B.O.O.T战队将率先奉上精彩比赛。这两支战队,一支是国内占据统治地位的老牌王者战队TYLOO,一支则是拥有中国CS界叱咤风云的骨灰级主力的B.O.O.T战队,这也注定了是所有电竞粉丝期待度极高的一场比赛。

 

  CSL2016总决赛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其中今年拿下国内CS:GO代理的完美世界对于本届大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李海毅也亲临承德奥体中心总决赛现场加油助威。其他莅临总决赛现场的还有完美世界高级总监CSGO项目负责人朱玢、上海奕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均、承德市体育局局长张树国、承德市工信局局长宋清礼、承德市高新区工委委员、调研员王均,上海耀宇文化董事长孙喜耀、一村资本总经理刘晶,以及市高新区、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城管局、市卫计委、市教育局的领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6132.shtml report 3620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此时承德已经开始有凉凉的寒意,但这丝毫不能降低电竞粉丝的热情,因为CSL2016总决赛彻底点燃了粉丝的激情,荣耀和梦想在承德奥体中心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