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岩峰破僵局穆谢奎补时破门 一方2-0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甲第28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董岩峰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穆谢奎补时破门奠定胜局。最终一方主场2-0战胜恒丰智诚。

  大连一方坐镇主场与冲超热门贵州恒丰智诚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上周末,大连一方客场不敌权健,已经成全了权健登上榜首;当上了冲超的判官,对于大连一方来说,也并不轻松。上周末,贵州将士力擒北京人和,在继续保留自己冲超希望的同时,也扼杀了人和的冲超梦想。更为重要的,从主帅黎兵,到球员,都对打好后续3场比赛充满了自信。虽然客场作战,但志在必得的智诚,看起来已经信心满满。

  第3分钟,一方对直接长传找最前面的穆谢奎,穆谢奎插上大禁区线上一脚吊门,皮球被苏渤洋没收。第5分钟,贵州智诚进攻分到中路的法图斯,法图斯得球30米直接远射高出。第17分钟,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率先进球,董岩峰左侧大禁区线上突然一脚远射,球打进球门右上角!大连一方1-0领先贵州恒丰智诚。

  第25分钟,伊明江带球内切到禁区左肋,马佐拉得球左脚垫射偏出。第29分钟,贵州智诚获得一个右侧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里面,门前混战中射门打在立柱上,伊科拉补射球进,但是越位在先。第35分钟,贵州队任意球由范云龙主罚到门前,第二点被禁区内穆谢奎顶出。上半场大连一方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贵州智诚获得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张翀把球没收。第57分钟,大连一方换人,曲晓辉上场换下了崔明安。第65分钟,大连一方42号董岩峰犯规吃牌。第66分钟,贵州队换人,伊明江下场换上了逢志泉。

  第80分钟,一方队反击,班古拉带球直塞中路,穆谢奎得球后形成单刀,穆谢奎有脚低射,被门将苏渤洋扑出。穆谢奎得球后再次内切到禁区右路,射门又被苏渤洋扑出去了。2分钟后,一方换人,换上了吴禹寅换下了王耀鹏。第84分钟,贵州智诚换人,李英健换下了梁学铭。第92分钟,穆谢奎单骑闯关建功,奠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2-0战胜贵州恒丰智诚。

   大连一方首发:1-张翀,2-王万鹏,3-曹轩,31-王耀鹏,6-朱晓刚,8-朱挺,26-崔明安,29-孙铂,42-董岩峰,9-穆谢奎,11-班古拉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1-苏渤洋,3-法图斯,5-林隆昌,23-伊班,12-唐鑫,21-蒋亮,31-范云龙,22-梁学铭,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9-伊科拉,10-马佐拉。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9446.shtml report 1903 一方2-0贵州董岩峰破僵局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甲第28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董岩峰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穆谢奎补时破门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