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一方2-0贵州 卓尔1-0黄海 中优4-0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中甲联赛展开第28轮较量。晚上的比赛,内蒙古中优以4-0大胜大连超越。下午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皆负于对手,这也导致冲超路受挫,北京人和仍然具备着理论上的冲超可能性,浙江毅腾以2-1力克上海申鑫。

  内蒙古中优4-0大连超越

  中优主场大胜超越,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中优10胜5平13负积35分,超越10胜6平11负积36分。第29分钟米利亚斯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第35分钟多利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桑戈尔甩头攻门得手,中优以2-0扩大比分。第71分钟桑戈尔破门,中优以3-0领先。第75分钟桑戈尔完成帽子戏法,助中优将比分锁定为4-0。

  大连一方2-0贵州恒丰智诚

  一方主场以2-0轻取恒丰智诚,也令恒丰智诚冲超路受挫。一方14胜3平11负积45分,恒丰智诚16胜5平7负积53分。第18分钟董岩峰左路得到皮球,横向盘带后大禁区前起脚怒射,皮球径自轰入对手球门死角,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90分钟一方前场形成2打1的良机,穆谢奎在点球点附近低射破门,一方以2-0锁定胜局。

  武汉卓尔1-0青岛黄海

  卓尔1-0力克黄海保级成功,也令黄海冲超路受挫。卓尔10胜7平11负积37分,黄海17胜2平9负积53分。第49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兰特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的徐友刚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跟上的约翰逊爆射破门,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上海申鑫1-2浙江毅腾

  毅腾客场2-1力克申鑫,宣告保级成功。申鑫11胜3 平14负积36分,毅腾11胜5平12负积38分。第12分钟,罗德瑞格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劲射敲开对手球门,毅腾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9分钟丹尼尔遭到红牌驱逐,这也令申鑫雪上加霜,只剩下10人应战。第33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文涛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2分钟,李根连续摆脱防守球员觅得机会,随后劲射破门,毅腾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79分钟王大龙染红离场,这也令双方皆剩下10人应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099968.shtml report 1793 卓尔1-0黄海约翰逊破门拥抱费拉拉庆祝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中甲联赛展开第28轮较量。晚上的比赛,内蒙古中优以4-0大胜大连超越。下午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