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胜黄海保级理论差一分 费拉拉:团结的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1-0小胜青岛黄海。拿到这个宝贵的三分,汉军保级理论仅差一分。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离保级目标越来越近,这是我们团结的成果。”

  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下半时易边再战,卓尔队凭借外援约翰逊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青岛黄海球迷远征军喊:“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以此鼓励青岛球员。而武汉卓尔更需要本场比赛的三分,有意思的是江城球迷回应:“我们需要600万!”

  最终,武汉卓尔队1-0小胜青岛黄海,赢得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三分。赢得比赛胜利,拿到税后600万的赢球奖,理论上卓尔距离保级还差一分。因为青岛中能赛季结束拿满分是37分,按照双方胜负关系等,理论上卓尔需要38分才能保级。

  这场胜利,也要送给上轮拼断腿的杨超声,卓尔众将赛后拉着杨超声的横幅合影,一起向前!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球员们表现的都非常精彩,在球场上全力以赴的去拼抢,踢的也非常不错。”

  保级关键时刻,卓尔队连续遇到领头羊!费拉拉坦言:“在最后几场比赛我们打败了排名靠前的对手,我们离保级目标越来越近。整个赛季,球队过了困难时期,这是靠大家团结起来渡过难关。”

  最后,费拉拉发表了感谢词:“我要感谢所有人,俱乐部、球员、球迷……今天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在我来武汉三个月后,我的女儿终于从武汉飞来看我了。”据悉,费拉拉女儿今早抵达武汉,观看了比赛并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青岛黄海主帅乔迪说道:“今天的比赛,双方上半时平分秋色,下半时拉基奇的下场是比赛的转折点。联赛还有两场球,我们还有机会。”

  这两轮,青岛黄海队表现平平。对此,乔迪解释道:“我们的确遇到了很多困难,伤停以及队员状况的起伏。这场球和预期一样,上轮比赛我们的确有状态下滑,但这轮不一样。我们在场上也有很多进球机会,没有打进球是时间的问题,以后像今天这样踢,进球是迟早的事情。”

  中甲联赛将进入休战期,青岛黄海队有何备战计划?乔迪说:“首先让队员们放松,在第二周的时候我们再努力训练。我们还是要像今天这样发挥,都需要展现今天比赛态度。”(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3342.shtml report 1766 卓尔1-0黄海约翰逊破门拥抱费拉拉庆祝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甲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1-0小胜青岛黄海。拿到这个宝贵的三分,汉军保级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