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主帅谈首发变阵:对拉基奇犯规者应得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15:30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展开较量,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客场挑战武汉卓尔足球队。

  上轮联赛,青岛黄海队客场负于上海申鑫队,联赛积分榜上被后面两支球队追平,仅以胜负关系和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三位。

  本场比赛,青岛黄海队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刘清和韩青松进入首发,小将4号徐友刚也替换累计黄牌停赛的姜涛出场。

  上半时第25分钟,青岛黄海队7号高翔禁区前挑传拉基奇,后者禁区内连续调整,只可惜最后一脚打门被对方守门员封堵出了底线。

  第34分钟,21号马蒂.克雷斯皮的直接任意球打门被对方人墙挡出。

  第37分钟,9号拉基奇在与对方外援中卫的拼抢中被肘击痛苦倒地,经短暂治疗后无法坚持比赛,被10号外援尤里.丰塞卡换下。

  中场休息时,拉基奇被送医治疗,最终确定为轻微脑震荡。

  第38分钟,21号马蒂.克雷斯皮将对方的近距离打门在球门线上挡出。

  第43分钟,高梵在对方禁区内转身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对方门将抱住。随后10号尤里.丰塞卡中路突破左脚打门,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

  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青岛黄海队防守中犯规,对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武汉卓尔队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在青岛黄海队门前制造混乱,武汉卓尔队外援约翰逊补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58分钟,33号高梵左路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后回传,本场首发出场的队长26号刘清左脚打门击中横梁,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随后他被14号王选宏换下。

  第70分钟,3号范凌江禁区外左脚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又是高梵左路的突破传中制造威胁,对方后卫赶在7号高翔包抄之前将球破坏。

  第74分钟,青岛黄海队用17号刘龙换下18号张佳祺,继续加强场上的攻势,试图扳平比分。

  ​ 比赛最后阶段,武汉卓尔队全线退守,并利用规则尽可能的拖延比赛时间。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随着青岛黄海队7号高翔的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青岛黄海队遗憾的在客场负于对手。

  ​

  青岛黄海队首发及出场名单:31-刘鹏,3-范凌江,21-马蒂.克雷斯皮,6-韩青松,4-徐友刚,28-马兴煜,33-高梵, 26-刘清(58‘ 14-王选宏), 18-张佳祺(74‘ 17-刘龙),7-高翔,9-拉基奇(36‘ 10-尤里.丰塞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帅乔迪表示:“这场比赛正如我们赛前所说的,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苦战。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所以说在比赛前45分钟,双方是平分秋色的。下半场我们比对方表现的更好一些,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下半场的射门准头不够,同时也缺乏一些运气,但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那种拼搏精神和比赛态度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上半场拉基奇的受伤离场非常遗憾,而对方恶意犯规的球员是应该被红牌驱逐出场的。现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对我们还是有利的,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关于本场比赛首发队员的更替,乔迪表示:“变阵换人也是根据对手的情况和人员状态做的调整,今天首发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说过球队始终处在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所以我对大家的表现表示满意。这几轮在备战方面,球队确实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包括伤病和停赛的情况,这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和我们预想的一样。在接下去联赛的间隙期,我们会让球员好好放松一下,但在后面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训练,同时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希望球队今天的拼搏意志和团队精神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10月15日,中甲联赛第29轮,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足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5510.shtml report 2352 卓尔1-0黄海约翰逊破门拥抱费拉拉庆祝2016中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15:30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展开较量,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客场挑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