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马塔传射博格巴处子球 曼联半场暂4-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4-0领先莱切斯特城进入半场休息。斯莫林、马塔、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各入一球。布林德主罚左侧角球策动其中三个进球。

  虽然曼联队在双方近16次正赛交锋中仅有1负,不过穆里尼奥面对拉涅利近4次联赛对话却是2平2负未有胜绩,好在莱斯特城此前60次客战红魔只有可怜6胜,最近一次在梦剧场赢球还需要追溯到1998年1月,此后8次作客老特拉福德2平6负。此役,鲁尼本赛季首次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林加德重返先发,布林德出任左后卫。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控球率明显占优,不过进攻节奏依然不快。第4分钟,布林德外围远射打高。3分钟后,伊布在大禁区左侧一记右脚扫射同样飞出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莱斯特城逐渐也有了攻势,不过富克斯和胡特的射门都被直接封堵。第23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开出,斯莫林在远端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曼联队1-0领先。

  第25分钟,曼联队又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伊布前场左侧得球吸引防守后将球传出,可惜插上的拉什福德大禁区内停球质量一般,面对齐勒右脚射门打飞。随即,博格巴大禁区内头球摆渡,拉什福德点球点附近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博格巴左肋挑传身后球,伊布后插上胸部卸球后右脚扫射飞出底线。虽然如此,但曼联队流畅的配合还是让场边的穆里尼奥不禁鼓掌。

  第30分钟,博格巴左肋32米外右脚一记远射,皮球被齐勒飞身封出底线。第37分钟,马塔右路将球传出,博格巴挑传,林加德背身做球,马塔得球横向带球在中路18米处左脚一记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而入,曼联队2-0领先。不过短短几分钟后,曼联队便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球。第40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突袭发了一个低平球,马塔前点不调整直接送到门前,拉什福德近距离右脚铲射破门连续三场建功,曼联队3-0领先。之后曼联队利用角球再下一城。第42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开出,博格巴小禁区左角处高高跃起甩头顶远角打入身披曼联战袍后的第一球。上半时比赛,曼联队4-0领先莱切斯特城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7-布林德、12-斯莫林、3-拜利、25-瓦伦西亚/6-博格巴、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8-马塔、14-林加德/9-伊布

  替补名单:20-罗梅罗、24-福苏-门萨、5-罗霍、16-卡里克、27-费莱尼、18-阿什利-扬、10-鲁尼

  莱斯特城队(4-4-2):21-齐勒/17-辛普森、6-胡特、5-摩根、28-富克斯/26-马哈里兹、13-阿马泰、4-德林克沃特、11-奥尔布赖顿/9-瓦尔迪、19-苏莱曼尼

  替补名单:2-埃尔南德斯、10-安迪-金、12-阿默、15-施卢普、20-冈崎慎司、22-格雷、23-乌略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5686.shtml report 1287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4-0领先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