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冲击亚冠路途仍坎坷 魔鬼赛程不可掉以轻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港主场0-0顽强的逼平恒大,暂时超过同城死敌申花,跃居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尽管上港仍然握有进军2017亚冠联赛的主动权,但球队仍然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上港来说仍然场场关键。上港要面对苏宁(客)、鲁能(主)、泰达(客)和华夏幸福(主)等劲敌,赛程并不容易。

  近来的上港,受困于多线作战的压力,这也导致球队的成绩呈现明显下降的趋势。上港在亚冠赛场上,以0-5的总比分惨败给全北现代,无缘亚冠四强。中超赛场上,上港也在近6轮的比赛里,只取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这也令球队的排名下滑,球队的亚冠资格也已经不容乐观。

  本轮上港主场在面对恒大时,球队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的局面下,顽强的以0-0逼平恒大,拿到了争夺亚冠入场券道路上的关键1分。上港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平局,暂时跃居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港依然没能终结逢恒大不胜的尴尬命运,虽然上港本赛季在同恒大的2次交锋里,皆打成了平局。但上港在同恒大的总体交锋纪录里,以4平4负处于绝对的劣势。

  上港凭借这场比赛的平局,也拖住了恒大,令中超的争冠悬念更加激烈,也让苏宁看到了逆袭的希望。不过这场比赛的1分,却没能让自己争夺亚冠资格得到根本性的好转。最后4轮比赛里,上港需要面对同城对手申花,以及国安的竞争,欲要锁定亚冠资格并非一帆风顺。

  下轮比赛里,上港便要客场迎战苏宁。目前,苏宁同恒大的联赛冠军之争已经白热化,这场比赛欲要拿分,苏宁势必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接下来,上港要连续面对2支保级球队鲁能和泰达,这两队为了能够早日上岸,势必要死磕上港。末轮主场迎战华夏幸福,尽管华夏幸福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在新帅佩莱格里尼入主的情况下,球队必然希望在联赛收官阶段,能看到新气象。

  对于上港来说,球队仍然握有进军亚冠的主动权。随着恒大和苏宁已经会师足协杯决赛,联赛前2名的位置也难以动摇。这也意味着,今年的中超第4同样能够获得亚冠资格,这也将促使上港全力以赴保住第四的位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7609.shtml report 37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