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球全锦赛签表:丁宁缺席女单 刘诗雯出战混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开始了个人单项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资格赛全部结束之后,单项赛的正赛签表也新鲜出炉。

  女单方面,刘诗雯前两轮轮空,第三轮的对手在车晓曦、郑诗畅、李佳原和王曼昱之间产生,对位的轮空球员是李晓丹。陈梦也在上半区,首轮对阵天津的直板选手齐菲,第二轮的对手在孙颖莎和范思琦之间产生。如果可以打进第三轮,陈梦将会对手削球手武杨。

  下半区,陈幸同和木子前两轮轮空,最后一个小区的轮空选手是盛丹丹和朱雨玲。丁宁并非出现在女单的签表当中,文佳首轮对阵顾若辰,是盛丹丹第三轮的潜在对手。

  混双方面,马龙/丁宁作为头号种子,第二轮可能会遭遇山东组合刘丁硕/刘高阳,他们的对位种子球员是江苏的蔡伟/陈可。闫安/盛丹丹、房胤池/兰曦、于子洋/王曼昱、孔令轩/顾若辰、翟羽佳/孙雯蕾也是轮空种子球员,朱霖峰/朱雨玲作为上半区的另外一组大种子球员,第二轮的对手会在张煜东/钱天一和郭文/王艺迪之间产生。

  下半区,樊振东/木子作为2号种子,对位的轮空种子是徐瑛彬/王璇。下半区的轮空种子还包括刘吉康/文佳、朱诚/张蕾、王博/车晓曦、刘燚/张文静、宋旭/孙铭阳和袁励岑/陈幸同。林高远搭档刘诗雯出战,没有获得轮空待遇,他们首轮的对手是北京组合曹巍/李佳原,第二轮会遭遇宁夏组合宋旭/孙铭阳。

  男单方面,马龙和张继科均缺席比赛,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前两轮轮空,第三轮的对手可能会在孔令轩和于子洋之间产生。樊振东对位的轮空种子是闫安,闫安的对手当中,许锐锋和马特的实力比较强。上半区的轮空种子还有周恺和尚坤。郝帅首轮对阵房胤池,第三轮会对阵周恺。

  下半区,许昕作为2号种子,前两轮轮空,周雨首轮对阵李艺杰,如果能打进第三轮,会是许昕的对手,不过周雨第二轮要经受住许昕在国家队的室友、削球手刘燚的考验。许昕的对位轮空种子是林高远,他的对手当中包括张超。另外一个小区,方博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张煜东和梁靖崑,王楚钦同样前两轮轮空,第三轮的对阵可能会是郑培锋,此外徐晨皓、翟羽佳和刘吉康三位球员的实力都比较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8724.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开始了个人单项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资格赛全部结束之后,单项赛的正赛签表也新鲜出炉。女单方面,刘诗雯前两轮轮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