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利文希望与麦克罗伊搭档莱德杯 不怕首次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安迪-苏利文即将启程去往黑泽汀参加自己的第一场莱德杯比赛,他透露自己很想和罗里-麦克罗伊搭档。

  这位3届欧巡赛冠军通过在2016年的3个前十名赢得了自动进入达伦-克拉克带领的欧洲队的积分,这次他还是欧洲队里6位第一次参赛的新人之一。

  他和麦克罗伊在去年11月一起进入到了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最后环节,又在1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相遇,因此苏利文希望这次能够跟麦克罗伊成为搭档。

  “每次我们一起打比赛的时候我们都相处得很好,”苏利文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今年很多大满贯比赛开始前都在一起打过练习轮,并且效果还不错。我真的跟他相处很好,他的球技绝对称得上出神入化。他现在刚刚开始与菲尔-凯尼恩合作,而我曾经跟凯尼恩一起合作了很久,所以希望我们能够搭档,一起比赛,一起赢得观众的支持。达伦当然会对怎么排兵布阵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对此有自己的想法。”

  这一次达伦的球队里有一半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的新人,这样跟2010年科林-蒙哥马利带队出战凯尔特庄园时的情况一样,1999年的那届莱德杯是欧洲队新人最多的一次,一共有7位球手是第一次参赛。

  虽然苏利文承认美国队本次是主场作战对胜利异常渴望,但是他相信这次欧洲队里的新人一定能够顶住莱德杯带来的压力。

  “这次的新人可跟以前的不一样,这次大家都曾征战过重大比赛,在高压下比过赛。我们现在是全球征战,不仅在美国打过比赛,还在亚洲打过比赛,可以说我们的脚步遍布全球。我知道莱德杯跟其他比赛略有不同,但是我确定我们大家都可以控制好自己。”

  “我知道每年欧洲队从阵容上看有略处劣势,美国队队员的世界排名更高,但是这并不影响,欧洲队每次都能够突出重围,因此即使这次欧洲队黑泽汀一行不被看好,但是我却心情美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8823.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9月24日,安迪-苏利文即将启程去往黑泽汀参加自己的第一场莱德杯比赛,他透露自己很想和罗里-麦克罗伊搭档。这位3届欧巡赛冠军通过在2016年的3个前十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