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全力以赴尊重自己 之后联赛也有可能丢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胡尔克到来迫使本土球员提升对抗能力

  今晚中超在上海体育场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艰苦比赛,上港与恒大最终战成平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恒大曾经获得一粒点球,但是高拉特发出的点球绵软无力,被颜骏凌扑住。郑智无疑是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下半场比赛他的一次凌空扫射击中门梁。

  赛后郑智接受记者采访,郑智表示,密集的赛程与队员出现伤病有一定的关系:“比赛强度很大,队员身体容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最终导致伤病。”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郑智表示:“我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不管遇到任何对手任何队员,只有自己全力以赴,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有记者问郑智,与胡尔克一对一对抗是什么感觉:“上港胡尔克和埃弗拉能力都很强,对手的进攻主要就是靠他们两个人,我们赛前也做了一些部署。身体方面大家电视也能看到,非常强壮,非常会利用身体,很有能力很有水平的球员,来到中超对于联赛的关注度有提升,对于队员的对抗能力也是一种考验。”

  谈到接下来的争冠进程,郑智表示:“这个很正常,不能说丢分了争冠进程就受阻了,确实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没有拿到3分,但我们尽了全力,后面的比赛我们也可能丢分,但对于竞争对手也是一样的。”

  谈到点球的问题,郑智表示:“这也是比赛中经常会出现的,也不仅仅是我们队,漫长的联赛中不可能有一支球队点球百发百中,不用过分纠结,本赛季我们丢了一些点球,但我们也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

  对于主教练斯科拉里炮轰赛程编排的问题,郑智表示:“我没有太注意,我们队员按照比赛的周期去准备。不过这次的一周三赛确实密度很大,两天一场,我们队员没法去选择赛程,只能去调整身体把每场比赛去打好。”(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66&paper.cmsUrl= report 39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