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谈暴力冲突:第1次在中国遇如此极端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今天下午,申花搭乘东航班机飞赴天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申花放弃了适应场地训练,改为在上海训练结束后前往客场。

  申花队原定上午10点半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但是训练直到11点才开始,足足比预定时间晚了约半个小时,因为曼萨诺召集全队开了个会。从会议室里,不时传出曼萨诺严厉的声音。确实,在客场战平富力之后,申花形势非常不错,领先排名第4的上港两分。然而,在主场对阵实力不如自己的重庆力帆时,申花领先两球,仍被对手逼平,这场比赛给全队敲响了警钟。在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时,全队上下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随后的训练,大家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训练的队伍中,出现了李运秋的身影。由于韧带受伤,李运秋已经伤停了许久,如今终于跟队训练,这意味着他很可能赶上球队十月份的比赛。

  训练完吃过午饭后,申花队从康桥基地出发,前往虹桥机场,搭乘下午15点55分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天津。此次出行非常顺利,申花比预定时间提前了约20分钟抵达天津。

  在天津机场,球队兵分两路。主教练曼萨诺带着队员吕征前往球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其他教练、队员则从机场直接前往下榻的酒店。

  在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李建滨、瓜林等多名队员因伤缺阵。不过,今天曼萨诺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伤员已经基本康复,瓜林和李建滨都将伤愈复出。“之前很不幸 ,球队的伤病很多,而且还是同时出现。在迎战力帆和苏宁的比赛中,一共有六名主力无法出战。好在明天我们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包括瓜林和李建滨都将复出。”

  说起明天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曼萨诺表示:“上场比赛和江苏踢完就马上着手准备这场联赛。这个赛季申花的目标就是亚冠,对于这个目标非常重视。而天津这一对手也不弱,是一支强队。我们这几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战这一对手。天津这周也是一周双赛,上一场联赛他们打出了4:0,士气旺盛。而且在联赛第一回合对阵天津时,我们在主场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当时比赛踢得很吃力。相信明天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会很有看头。”

  这是一场申花必须拿分的比赛,因为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是上港战平申花,申花只有客场拿分,才能依旧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在上港之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被问及了一名申花球迷在南京被围殴的事件,曼萨诺说:“我的个人意见是,这也是我在中国的第三年了,印象中中国球迷并不暴力,我对于这次事件发生感到非常遗憾。如此极端的球迷,我还是第一次在中国遇到。我想作为球迷还是需要用正确的方式支持自己球队,不能走偏,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108928.shtml report 4026 视频-苏宁球迷疑围殴申花拥趸扔鸡蛋粗暴殴打-->稿件来源:申花队报今天下午,申花搭乘东航班机飞赴天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申花放弃了适应场地训练,改为在上海训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