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首发位置成疑 穆里尼奥又遇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6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刚刚在周中联赛杯止住连败颓势的曼联队,能否在英超赛场取得近3轮的首胜呢?主教练穆里尼奥最近4次联赛比赛面对拉涅利未尝胜绩,而新赛季开始后一直拖球队后腿的鲁尼也可能主力位置不保。

  交锋纪录

  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12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1胜28平33负占据优势,在英超赛场的20次对垒,莱斯特城以2胜6平12负处于完全下风。算上8月初的社区盾赛,曼联队在双方最近4次交手中2胜2平保持不败,实际上莱斯特城在双方的近16次交锋中只有可怜1胜;此前60次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也只有6胜战绩。

  穆里尼奥又遇苦主

  穆里尼奥最近4次带队在联赛中与拉涅利率领的球队过招结果是2平2负未有胜绩,其中最近2战更是吞下2败。实际上,魔力鸟近期的带队成绩的确有些拿不出手,在他带队出战的近23场联赛比赛中便有12次输球记录,要知道在这之前他输掉12场联赛比赛可是“用”了110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狂人执教生涯中只有过一次球队遭遇三连败的时候,就是2015年10月到11月在切尔西队时。

  鲁尼能否还进首发阵容

  作为场上队长,鲁尼很努力,但他的整体状态下滑之迅猛令人有些始料不及。无论是打突前前锋,还是中场中路,鲁小胖对球队的进攻帮助都不大,甚至还会拖球队后腿。在一个曼联球迷网站的调查中,99.08%的支持者选择“必须放弃鲁尼”。穆里尼奥对鲁尼的信任在他上任后一直没有动摇,但外界舆论“倒鲁”的声势之强大,狂人能否此役“顺应民意”呢?尤其是在卡里克周中联赛杯有不错表现的大背景下。

  老将妖星谁火力强

  老将伊布在最近6场联赛主场比赛中场场建功,其中在巴黎圣日耳曼4战,在曼联则是2战,这段期间共为球队贡献12球,在8月社区盾赛中也是伊布打进的制胜球。妖星拉什福德自2月获得出场机会后已经为曼联队打进11球,是这段时间为曼联贡献进球最多的,最近两场正赛他更是连续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在最近14次英超面对莱斯特城队时都能取得进球,且在此期间33次攻破狐狸城城池。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我们上周过得不好。我知道这个世界全是爱因斯坦,我知道爱因斯坦们试图去抹除我16年的执教生涯,他们试图去抹除曼联俱乐部那不可思议的历史;他们做的仅仅是关注曼联一周内取得的三个不好的结果。但这就是新的足球,人人都是爱因斯坦。如果球迷们对上一周的成绩感到失望,那么我完完全全地理解。但是,我相信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拉涅利(莱斯特城队主帅):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为什么要害怕去那里?我们在那儿胜少负多,难道我们就不能去那儿做点什么了?我享受在梦剧场比赛,70000名观众真得很惊人,很梦幻。当在这样的大球场去比赛,你就想尽可能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他同时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祝愿他一切顺利,但不是本周末。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或许他会给我送上一杯红酒,我喜欢红酒,如果他邀请我的话,我一定会与他喝一杯。

  伤停报告

  曼联队:施魏因斯泰格(后腰)、菲尔-琼斯(伤缺、后卫)、卢克-肖(伤疑,边卫)、姆希塔良(伤疑、前卫)、马夏尔(伤疑、前锋)

  莱斯特城队:小施梅切尔(伤疑、门将)、门迪(伤缺、前卫)、瓦西莱夫斯基(停赛、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3-3):1-德赫亚/17-布林德、12-斯莫林、3-拜利、25-瓦伦西亚/6-博格巴、16-卡里克、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9-伊布、8-马塔

  莱斯特城队(4-4-2):21-齐勒/2-埃尔南德斯、6-胡特、5-摩根、28-富克斯/26-马哈里兹、13-阿马泰、4-德林克沃特、11-奥尔布赖顿/9-瓦尔迪、19-苏莱曼尼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4/n469951415.shtml report 2327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6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刚刚在周中联赛杯止住连败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