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战鲁能张稀哲有望复出 国安全力争取亚冠名额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力争亚冠名额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国安16天内的第5场比赛,上一轮3比0战胜延边富德,赢下本赛季最大主场胜利的国安,希望延续良好势头,拿到3分,追赶积分榜前列球队。

  今年5月底,扎切罗尼下课,谢峰接过陷入低迷的国安队教鞭,送给谢峰执教美好开局的正是山东鲁能。那场比赛,国安在客场2比0取胜,拿到赛季第3场胜利。此后,国安6胜5平3负,目前积36分将排名追至积分榜第5位。

  因伤缺席了前两轮比赛的张稀哲,此役很可能披挂上阵,为国安的进攻增加砝码。

  山东鲁能目前深陷保级泥潭,25轮过后仅积27分,不过谢峰认为,鲁能依然有很强的实力,球队实力与目前积分不成正比,在进攻端的能力不容小觑。

  战平石家庄永昌,大胜延边富德,前两个主场拿到4分,让国安看到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谢峰有信心赶超对手,为亚冠名额努力。

  李磊坦言,球队体能因密集赛程受到一些影响,但不是大问题,今晚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16409.shtml report 463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国安16天内的第5场比赛,上一轮3比0战胜延边富德,赢下本赛季最大主场胜利的国安,希望延续良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