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与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 科比致敬:真正的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40岁的凯文-加内特与森林狼队达成了买断协议。

  一天前,KG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正式宣布结束长达21年的NBA生涯。尽管选择退役,但KG仍能从森林狼队领取新赛季价值800万美元的薪水。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让球队有更多可操作空间,KG选择与森林狼队达成买断协议。

  而在达成买断协议后,森林狼队官方宣布裁掉“狼王”。1995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加内特。在森林狼队效力期间,KG曾率队连续8年打进季后赛,包括2004年晋级西部决赛。

  在KG之前,今年联盟已有两大超级巨星宣布退役,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以及蒂姆-邓肯。

  今天,科比通过推特向加内特致敬。科比写道,“我喜欢和你在球场上竞争的每一分钟,一个真正的勇士。#KG”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为湖人队效力长达20年,KG则在联盟征战21年。2008和10年,两人两次在总决赛相遇。2008年,当时在凯尔特人队打球的KG圆了总冠军梦想。而在2010年,科比率领紫金球队完成复仇。

  事实是,在KG宣布退役后,联盟诸多名宿和现役球队纷纷向其致敬。(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17130.shtml report 28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