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戴珊盼融入骑士生活圈 邀请詹皇夫妇来家做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TT和科勒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与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正打的火热。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科勒希望能融入骑士队的社交和生活圈。怎么做?她希望可以邀请勒布朗-詹姆斯夫妇来家做客。

  “科勒已成为TT生活的重要部分;至于科勒,她正尝试进入骑士队生活圈,”知情人士曝料称,“科勒喜欢健身,所以她希望TT能把她带到骑士队训练的地方。如此的话,科勒便能与卫冕冠军一起训练。”

  据悉,科勒已保证,她绝对不会让TT分心,也不会对骑士队其他球员造成干扰。众所周知,詹姆斯将TT视作小弟,而且两人还同属于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

  所以在TT与科勒相恋第一时间,外界最想知道的是詹姆斯有怎样的想法。有消息指出,詹姆斯并不关心TT与谁相恋,他只是希望别影响骑士队新赛季的卫冕任务。

  科勒已经告诉TT,她想邀请詹姆斯夫妇来家做客。“科勒知道勒布朗是骑士队的领袖和队长,她希望能有机会向勒布朗保证,对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只有爱,”知情人士说道。

  问题是,科勒已经32岁,而TT只有25岁。千万别忘了还有所谓的“卡戴珊诅咒”,看看拉马尔-奥多姆和詹姆斯-哈登……

  TT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今年骑士队夺取队史首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现在最大的疑问是,科勒通过TT发出邀请,詹姆斯夫妇会赴约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17512.shtml report 1253  TT和科勒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与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正打的火热。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科勒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