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训新帅满意 德安东尼:火箭打法十分先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火箭队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举行了新赛季的首个训练日,火箭队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是第一次见到火箭队的训练。

  德安东尼对球队的第一次训练十分满意,他还表示现在流行的打法跟他前几年执教时的风格已经很不一样了,他现在没必要一定要推行自己的进攻理念。

  “现在的打法已经更加先进了,尤其是火箭队,打的都是我们喜欢的战术,”德安东尼说,“这很容易,过去的大部分时候我都要告诉球员们这种打法会奏效,现在他们已经深知这点了,而且也正在执行这种打法。”

  “这真的很棒,充满能量,我们将会增加更多层次,也会增加很多新的东西进来,球员们对此都很兴奋,他们在这个夏天都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所以他们身材都保持的很好,所有的这些都很棒,现在我们只需要在每项内容上增加更多的层次就行。”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18714.shtml report 962  火箭队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举行了新赛季的首个训练日,火箭队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是第一次见到火箭队的训练。德安东尼对球队的第一次训练十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