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刘子歌完婚! 昔日恩师变身新郎大23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消息透露奥运会游泳项目冠军刘子歌与恩师金纬昨日在北京结婚,这段师徒恋曾经在两年前被媒体曝光,但是得到当事人否认,两年后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1989年3月31日,刘子歌出生于辽宁本溪。2004年,她在世界杯短池游泳锦标赛中获得200米混合泳金牌;2007年,刘子歌进入国家队并获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200米蝶泳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刘子歌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

  刘子歌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而且为人低调,从不高调。随着罗雪娟退役,在北京奥运会上横空出世的刘子歌完全有机会成为中国泳坛的新偶像。可是,刘子歌选择了拒绝,他继续安安静静的进行着他的游泳事业。

  据悉,刘子歌平时连手机、电脑都很少用,而因为奥运会冠军之后纷至沓来的商业广告更是避之唯恐不及。刘子歌曾说:“如果大家真的喜欢我,就让我安安静静地待在水池里吧。”

  刘子歌一直非常感谢恩师金炜,她曾自掏腰包给教练金炜买了一辆价值170万元的路虎车,感恩其一路走来的付出。而恩师金纬也对于刘子歌称赞有加,他曾评价刘子歌是三好学生——技术好、人品好、心态好。

  据悉,金炜有过婚史,而且有两个孩子,而他的女儿与刘子歌像亲姐妹一样,而金纬的儿子则把刘子歌当成了偶像。有消息说,刘子歌成功融入到了金炜的家庭中。每次比赛回来,刘子歌都会给金炜的两个孩子带礼物,这让金炜也非常感动。

  外界有传言说,两人结婚是因为刘子歌已经怀孕了,不过这一说法并没有被证实。刘子歌出生于1989年,他与恩师金纬相差了23岁之多,尽管两人的恋情一度被外界质疑,但最终走入婚姻还是可喜可贺。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20465.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消息透露奥运会游泳项目冠军刘子歌与恩师金纬昨日在北京结婚,这段师徒恋曾经在两年前被媒体曝光,但是得到当事人否认,两年后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