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总决赛抢七后生活巨变 未想过24岁就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凯里-欧文在上赛季总决赛里表现出色,第七场大战当中欧文晃过库里命中制胜三分球,欧文坦言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之后改变人生。

  总决赛第七场比赛最后54.9秒,欧文交叉步晃开库里,命中三分球,这球帮助骑士队最终绝杀勇士队,捧得总冠军奖杯。欧文在总决赛七场比赛当中场均27.1分,3.9 助攻,3.9篮板 2.1抢断,46.8%投篮投篮命中率,40.5%三分投篮命中率。

  24岁的年轻后卫在总决赛里不逊色于勒布朗-詹姆斯,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带来52年以来首个冠军。欧文说道:“是的,我的生活戏剧般发生改变。就像你在等待所有人认可,这是被认为最高舞台,是这个联盟最好球员之一,这是一种改变,我只是尽力赢得每个人尊重。”

  下周欧文不仅是以总冠军身份,而且还是奥运会金牌得主的身份进入骑士队训练营,欧文是里约奥运会美国队首发控卫,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年同时获得总冠军和奥运金牌的球员,此前只有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和勒布朗-詹姆斯做到。

  欧文在里约奥运会五场比赛里场均20.8分,作为11年状元秀欧文已经三次入选过全明星大赛,并获得骑士队5年9400万美金大合同。欧文说:“我从未想过在24岁年龄能成为NBA自己,获得这些成就之后,我现在需要重启一下,重新整理自己的目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24450.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9月25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凯里-欧文在上赛季总决赛里表现出色,第七场大战当中欧文晃过库里命中制胜三分球,欧文坦言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之后改变人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