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热点:黑贝曝成功减重 加内特买断协议达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1.赛季首训黑贝自曝成功减重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今天迎来新赛季首个训练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自曝,他在今夏成功减肥。至于新援泰勒-恩尼斯,尽管现身训练营,但没有参加训练。
    当黑贝出现在丰田中心时,他透露已成功减重8磅,但仍计划减重5磅。黑贝的期望值是训练营期间,将体重降为192磅。"这(减重)能让我尽可能保持健康,"黑贝说道,"我变瘦了。所以跑起来时,更加轻盈。"

  2.KG与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40岁的凯文-加内特与森林狼队达成了买断协议。
    一天前,KG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正式宣布结束长达21年的NBA生涯。尽管选择退役,但KG仍能从森林狼队领取新赛季价值800万美元的薪水。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让球队有更多可操作空间,KG选择与森林狼队达成买断协议。

  3.火箭首训新帅满意大赞打法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举行了新赛季的首个训练日,火箭队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是第一次见到火箭队的训练。
    德安东尼对球队的第一次训练十分满意,他还表示现在流行的打法跟他前几年执教时的风格已经很不一样了,他现在没必要一定要推行自己的进攻理念。
    "现在的打法已经更加先进了,尤其是火箭队,打的都是我们喜欢的战术,"德安东尼说,"这很容易,过去的大部分时候我都要告诉球员们这种打法会奏效,现在他们已经深知这点了,而且也正在执行这种打法。"

  4.勇士GM拒为组建四巨头道歉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今夏得到凯文-杜兰特后,组建了豪华四巨头组合。如此一来,勇士队成为新赛季夺冠最大热门。当然,勇士队也遭致不少质疑,对此球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他不会为此道歉。
    勇士队去年夺冠,上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创联盟历史最佳,但总决赛惨遭骑士队逆转。必须承认,近两年联盟风头最劲的球队非勇士队莫属。而今夏,利用联盟工资帽大幅上涨的契机,勇士队签下KD。
    KD、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组建了四巨头组合,期待在新赛季收复失地。不过勇士队此举也遭到质疑,认为他们打破了联盟的平衡,NBA总裁亚当-萧华就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

  5.卡佩拉重5公斤增强对抗

  北京时间9月25日,《梦幻步伐》报道,卡佩拉上赛季在休斯敦火箭队打满一个完整赛季,场均登场20分钟可以得到7分6.4篮板,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后,他被视为火箭队新赛季首发中锋,也是被当做球队X因素。
    新赛季卡佩拉会被要求贡献更多,上场时间将增加10-15分钟。记者见面会上,卡佩拉透露今夏已经增加10-12磅(4.5公斤-5.4公斤),这个重量可以让其能在篮下对抗大中锋。
    卡佩拉还提到,今夏提高的还有罚球。"罚球命中率已经提高很多,"卡佩拉说道:"现在剩下的就是关于自信心和稳定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25141.shtml report 1902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1.赛季首训黑贝自曝成功减重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今天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