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足协官宣功勋教练再出山 曾率队战胜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卡塔尔足协今日官方宣布,豪尔赫-福萨蒂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这也是豪尔赫-福萨蒂2007年至2008年之后,第二次执教卡塔尔国家队。此前,豪尔赫-福萨蒂率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与中国队两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他还曾经带领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夺得2011年的亚冠联赛冠军。

  前不久,卡塔尔足协确认乌拉圭籍教练丹尼尔-卡雷尼奥不再担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双方结束了16个月的合作,丹尼尔-卡雷尼奥也成为了12强赛阶段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今天,卡塔尔足协官方宣布,豪尔赫-福萨蒂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豪尔赫-福萨蒂现年63岁,同样是乌拉圭籍,执教经验长达23年,带队迄今为止总胜率为52.8%。豪尔赫-福萨蒂曾经带领卡塔尔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20强赛阶段两回合对阵中国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但是没能带队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随后被解雇。他还曾经率领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在2011年打进了亚冠决赛,并在亚冠决赛当中击败了韩国全北现代,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25513.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9月25日,卡塔尔足协今日官方宣布,豪尔赫-福萨蒂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这也是豪尔赫-福萨蒂2007年至2008年之后,第二次执教卡塔尔国家队。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