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迷失!国足只有用好这两人,才有机会全取六分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焦点之战上,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互交白卷战成0:0平。本场比赛可以说恒大的发挥更为出色,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高拉特的点球没有打进,要不然上海上港可能就连一分也拿不到了。要说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队最好的进球机会,还是出在武磊身上,但是武磊延续了在国家队低迷的状态,没有将球打进,让上港队错失了最好的领先机会。

  

  其实武磊不只是在这一场比赛中迷失了自我,早在之前的两场国家队的世预赛上,武磊就连连浪费了不少必进球的机会,仔细想一想,如果武磊将这些机会稍微把握住一到两个,那么国足现在的积分很有可能打平韩国,战胜伊朗,积分也就很有可能从1分变为4分了!当然这些也仅仅是可能,也仅仅是想象。

  

  这是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武磊浪费的破门良机!

  先是在禁区内速度完全拼不过对方后卫,射门被封堵。

  

  这脚则是在绝佳的机会面前,打偏的很离谱

  

  这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对阵伊朗队,武磊错失的单刀球,在禁区内犹豫,拿不住球,导致他一次又一次错失破门良机!

  

  这球是在亚冠联赛淘汰赛中,上港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武磊错失的单刀球机会,如果这球打进,想必就不会出现后面0:5的境况!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武磊同样错失了一个单刀机会

  

  在算上昨天的比赛错失的机会,武磊已经在4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中,错失了必进球的机会。这对于一个前锋来说,真的是致命的!在刚刚公布的世预赛名单中,我们看到了武磊的名字,这是毫无疑问的,就算他状态再差,他也一定会上场比赛,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队的郜林,上海上港队的武磊,山东鲁能队杨旭,荷兰维特斯队的张玉宁,这四人是可以主打前锋的,在锋线上的选择,高指导一直不用郜林,是很多球迷想不通的地方,但是小将张玉宁的进步,也让中国球迷们感到欣慰,杨旭可能在下一场打叙利亚的比赛中,会有好的表现。但是面对强壮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效果就不会有那么明显了。

  

  所以笔者在这里的想法就是,如果下一场比赛高指导将郜林提上首发,让郜林配合张玉宁来搭档前锋,郜林有策应助攻的能力,而张玉宁的跑位和门前嗅觉也是他的生存之道。而武磊在替补席上蓄势待发,下半场作为一个奇兵上场,体力充沛,可能真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于国足来说,世预赛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处在一个拼的角色,能多取一分就是一分,如何排兵布阵,我们看高指导的!

  (宋旭)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29957.shtml report 2912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焦点之战上,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互交白卷战成0:0平。本场比赛可以说恒大的发挥更为出色,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高拉特的点球没有打进,要不然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