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想打出400码?看过来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1 忽略球的存在

  当你挥杆时,要忽略球的存在,这样你挥杆的速度就会越来越快。当我开始练球的时候,教练一直告诉我一个要领,后来经过测试当教练告诉我没有球的时候,我的挥杆速度每小时要多出12英里。

  2 控制球的起飞角

  追求高尔夫球在空中的飞行距离,你需要将球击出完美的起飞角,这将帮助你获得完美的弹道。这需要长时间的练习以及稳定的挥杆动作,你的挥杆必须像机器那样稳定才能每一杆都获得完美的弹道。

  3 超越自我

  和约翰·达利一样,我是一个非常自我的我,我并不会把别人作为自己的目标,这一点非常重要。我清楚自己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也知道如何去做得更好。

  4 延迟释放球杆

  直到几年前,我听说延迟释放球杆能够使击球距离更远。于是我找来自己的一些挥杆照片和视频进行分析,我发现我在下杆时确实一直在延迟释放力量,这帮助我在击球时拥有更好的爆发力,这与很多长打者给出的答案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3132.shtml report 1302 1忽略球的存在当你挥杆时,要忽略球的存在,这样你挥杆的速度就会越来越快。当我开始练球的时候,教练一直告诉我一个要领,后来经过测试当教练告诉我没有球的时候,我的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