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欧阳雪闪电破门李思源乌龙 人和暂1-1客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15:30,中甲第28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欧阳雪开场不久打破僵局,李思源自摆乌龙被人和扳平,上半场比赛,双方打成1-1。

  人和上轮输掉比赛之后已经丧失了冲超的可能,本赛季对于这支曾经征战亚冠的球队来说注定是 颗粒无收的一个赛季,球队下赛季或许会有所改变,重新认识中甲。梅州客家主场不敌卓尔,这 样的比赛或许并不显得意外,毕竟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状态有所起伏也算是情理之中的结果。 客队梅州客家还需要2分才能够安全保级。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梅州客家便打破僵局,梅州客家后场断球,右路突破,杰帕突破横传后点,欧阳雪抢点起脚推射破门,人和0-1梅州。第12分钟,王刚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路,桑科回防铲出底线。人和战术角球开出,杨一虎右侧禁区前沿打门被罗足庆没收。随后莫林斯禁区右侧横敲,向汉天得球左脚打门没打上力量,球被罗足庆抱住。第16分钟,肖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人和获得禁区外的定位球,杨一虎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弹地后被罗足庆抱住。

  第27分钟,罗足庆大脚开门球,皮球踢在上来封堵的耶拉维奇身上滚向球门,罗足庆回追,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9分钟,欧阳雪左路突破传中,李智朗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第30分钟,人和扳平比分,王刚禁区右侧传中,中路防守的李思源解围踢呲,飞进自家大门,人和1-1梅州。随后人和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耶拉维奇停球打门被罗足庆横身扑出。第36分钟,李智朗任意球直接攻门,张烈飞身扑出底线。第38分钟,梅州换人,唐吉格拉替下石鸿俊。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1-1梅州客家。

  北京人和:12-张烈,6-汪强,27-沈田峰,16-向汉天,18-弋腾,22-王刚,15-陈杰,13-史亮 ,11-莫林斯,14-杨一虎,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于睿,8-张远,30-冯仁亮,32-甘超,44-刘博洋,56-张宁峰

  梅州客家:20-罗足庆,2-李志豪,3-桑科,5-肖震,6-石鸿俊(38’8-唐吉格拉),11-朱恩乐,26-李智朗,33-李思源,7-欧阳雪,17-余剑锋,9-杰帕

  替补:8-唐吉格拉,13-张治权,19-林桔源,22-侯宇,30-叶树文,32-李博文,35-朱峥嵘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3542.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9月25日15:30,中甲第28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欧阳雪开场不久打破僵局,李思源自摆乌龙被人和扳平,上半场比赛,双方打成1-1。人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