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换下C罗是为了他好 他需要为多特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皇马在西甲第六轮中被拉斯帕尔马斯扳平。而在比赛中,全场比赛6次射门仅1次射正,并且没有收获进球的C罗,在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回到替补席的C罗非常不爽,恼怒地将护腕甩到地上。

  赛后,齐达内对换下C罗做出了解释,齐祖表示,把C罗替换下场,是为了让葡萄牙人为同多特蒙德欧冠比赛留力,“我们在周二还有一场比赛,而且他还需要时间休息。C罗踢得很好,但是我必须做出选择,我将他换下是因为已经在考虑周二的比赛。”

  被问及C罗赤裸裸的不满,齐达内说道:“当然,他希望留在场上,但是我得为我得球员们着想,特别是克里斯蒂亚诺。我们在周二还有比赛,他偶尔也需要得到休息的时间。”

C罗母亲为儿子鼓劲 


  而C罗的母亲,则在赛后发布了一则推特,来鼓励自己的儿子。推特写道:“绝对不要低下自己的头。”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3819.shtml report 1854 气!C罗遭换下一脸不爽替补席甩护腕发泄(图)-->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皇马在西甲第六轮中被拉斯帕尔马斯扳平。而在比赛中,全场比赛6次射门仅1次射正,并且没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