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曝佛爷曾欲招他回归 愿为他清洗水爷+2仇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穆帅自曝佛爷为召他回归愿清洗拉莫斯+2仇人 


  在安切洛蒂下课后,弗洛伦蒂诺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不过在一位名为罗伯特-比斯利的作者撰写的一本书中,穆里尼奥亲口告诉他,弗洛伦蒂诺本希望能将自己带回伯纳乌,甚至为了迎接自己,愿意清洗掉队中同其关系不睦的球员。

  在这本书中,穆里尼奥向作者直言:“皇家马德里拥有一切,除去团队精神。”同时,葡萄牙教头还表示,自己非常意外,贝尼特斯能够得到执教皇马的这份工作。而在此之前,自己则是拒绝了弗洛伦蒂诺的招揽,“主席认可了我的价值,并且希望我能回到皇马,甚至会为我清洗掉包括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等球员。不过我告诉他,一切已经太晚了。”

  穆里尼奥还透露,齐达内当时也是潜在的人选之一,“他被考虑在内,是由于他的球员资历以及所处离场。不过他在青年队的成绩很糟,弗洛伦蒂诺害怕去冒险。克洛普同样曾被提及,但是贝尼特斯的名字从来没有出现过。”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4614.shtml report 1262 穆帅自曝佛爷为召他回归愿清洗拉莫斯+2仇人 在安切洛蒂下课后,弗洛伦蒂诺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不过在一位名为罗伯特-比斯利的作者撰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