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首次下午比赛很困难 我是球队重要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主场两球击退建业,富力拿到近三轮的首胜,一扫上周中足协杯被淘汰的不悦。扎哈维此役表现抢眼,不仅罚进点球打破僵局,还参与组织了吉安努打进的第二球。以色列人在赛后说:“队友的表现带动了我,很开心能带着一场胜利到国家队报道。能赢球是因为我们表现得更好。”

  由于足协杯半决赛被恒大淘汰出局,心情不悦的扎哈维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流露出了离队的愿望。虽然他本人及时进行了澄清,而富力高层也介入其中,但以色列人在队内的处境却十分微妙。本场比赛,扎哈维并未受到转会风波的干扰,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在赛后说:“我知道我在富力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但本场比赛,我们整体都踢得好,队友好的表现带动了我。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很开心我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到国家队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扎哈维加盟球队后首次在下午踢主场比赛。扎哈维对此直言艰难:“这的确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上半场太热了,这对双方来说都十分困难。但我们更加适应这样的气候,所以踢得比对方更好,再加上我们更加拼搏。”(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5715.shtml report 1238 富力2-0建业扎哈维点球破门开枪庆祝在主场两球击退建业,富力拿到近三轮的首胜,一扫上周中足协杯被淘汰的不悦。扎哈维此役表现抢眼,不仅罚进点球打破僵局,还参与组织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