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赛程分析:权健冲超只需一胜 黄海失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天津权健(56分)

贵州恒丰智诚(53分)

青岛黄海(53分)

第29轮

贵州恒丰智(客)

天津权健(主)

北京人和(主)

第30轮

梅州客家(主)

新疆雪豹(客)

大连一方(客)

  本赛季的中甲步入到收官阶段,只剩下最后2轮的较量。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这3队,也将为冲超做最后一搏。目前来看,权健的形势无疑最好,占据着冲超的绝对主动权。恒丰智诚的形势要优于黄海,至于黄海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能看他人脸色行事。

  下轮比赛里,排在中甲前2位的权健和恒丰智诚,也将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也将对冲超走势产生决定性的影响。目前权健有着3分的领先优势,首回合主场战胜恒丰智诚,还实现了对黄海的双杀,积分优势+胜负关系占优,这也令权健的处境最好。即便下轮客场负于恒丰智诚,只要末轮主场如愿战胜客家,权健同样可以顺利完成冲超。

  对于恒丰智诚来说,下轮主场同权健之战,已经成为不容有失的生死大战。恒丰智诚牢牢的掌控着冲超的主动权,只需在最后2轮里取得全胜,那么100%可以冲超成功。考虑到末轮的对手雪豹,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态势,故而下轮同权健的决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无疑压倒一切。

  黄海近期遭遇到2连败,这也令球队从冲超形势最好,变成冲超形势最差的。黄海只能尽人事听天命,球队遭到权健双杀,虽然同恒丰智诚的胜负关系持平,但净胜球落后14个,这是难以追回的劣势。倘若恒丰智诚2连胜,权健末轮主场战胜客家,那么黄海便将无力回天。黄海需要最后2轮取得全胜,再看他人脸色。但最后2轮面对实力不俗的人和和一方,想要取得全胜又谈何容易?

 

武汉卓尔(37分)

上海申鑫(36分)

大连超越(36分)

梅州客家(36分)

内蒙古中优(35分)

青岛中能(31分)

第29轮

浙江毅腾(客)

湖南湘涛(客)

深圳佳兆业(主)

大连一方(主)

新疆雪豹(主)

北京北控(客)

第30轮

湖南湘涛(主)

北京北控(主)

青岛中能(客)

天津权健(客)

深圳佳兆业(客)

大连超越(主)

  保级方面,中能凭借着近期的2连胜,仍然保留着微弱的保级希望。但中能欠债太多,目前距离倒数第三位的中优,有着4分的差距,这也是相当难以追赶的距离。从第10的卓尔到第15的中能,理论上皆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对于中能不利的,保级的主要对手们,都有无欲无求的对手,取得积分或者胜利的难度不大。

  中能唯一能够做的,便是争取拿下北控和超越这2个对手,再看他人脸色形势。不过以目前的情形来看,即便中能最后2轮取得全胜积分达到37分,降级的可能性依然是最大的。中能若想完成保级,只能祈祷奇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7027.shtml report 4483 天津权健(56分)贵州恒丰智诚(53分)青岛黄海(53分)第29轮贵州恒丰智(客)天津权健(主)北京人和(主)第30轮梅州客家(主)新疆雪豹(客)大连一方(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