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金英权重伤影响国家队 韩球迷讽没有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中超第25轮,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恒大主力中后卫韩国国脚金英权严重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小腿腓骨骨折,必须进行手术治疗,目前预估的恢复时间在6个月左右。韩国各大媒体亦及时披露消息称,金英权本赛季确定报销,伤病的代价较大,无缘施蒂利克明天公布的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名单。对于金英权负伤一事,韩国球迷大多冷讽:“这就是为了高薪在中超踢球的代价。”

  韩国介绍,这场比赛恒大与上港最终以平局收场:“临近中超赛季尾声,积分榜头名位置的争夺愈加激烈,韩国教练崔龙洙率领的江苏苏宁在恒大之后紧追不舍,如今金英权重伤对于恒大无疑是一大损失,也加大了全队夺冠的负担。”韩国足坛相关人士证实金英权肯定无缘本赛季剩下的4轮中超比赛,而且在预定明天公布的新一期韩国国足名单中出局:“金英权返韩治疗后,预计在冬训前后回归球队。”

  报道指出,施蒂利克将在26日正式公布新的国家队成员名单。韩国队在10月6日主场——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迎战卡塔尔队,之后出国远征11日和“天敌”伊朗队进行第四场比赛。金英权负伤显然对于苦恼于如何重整韩国队并不坚固的后防线的施蒂利克而言,“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韩媒透露,原本金英权在明天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之列,“他因伤高挂免战牌,无疑对韩国队的战斗力也是一大损失。”

  不过,与韩媒的忧心忡忡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大多数韩国球迷认为金英权缺战不会影响韩国队在接下来的12强赛中的表现:“根本完全不用担心,K联赛比他实力更出色的中后卫大有人在”,“他受伤对韩国国家队没有多大影响”,“金英权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地休息养伤吧,不用惦记着12强赛。”一些人直言:“金英权缺席对韩国国足是利好,现在只担心洪正好(会在场上频繁失误)就好了。说实话,希望施蒂利克借这个机会,彻底弃用中超效力的韩国球员,大胆地改革后防线阵容。”不少人讽刺中超毁好球员不倦:“像金英权、洪正好这些球员原本应当挑战欧美联赛,可惜都为钱折腰了,代价也挺大的。”(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38597.shtml report 1396 媒体截屏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中超第25轮,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恒大主力中后卫韩国国脚金英权严重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小腿腓骨骨折,必须进行手术治疗,目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