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雷经纪人再骂瓜迪奥拉:人品烂得就跟屎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徐
  • 手机看新闻
图雷经纪人再骂瓜帅:人品烂得像屎
图雷经纪人再骂瓜帅:人品烂得像屎


  上次的争议还没完全过去,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就又向瓜迪奥拉开炮了,他表示瓜迪奥拉的人品简直烂得像屎一样。

  亚亚-图雷目前在曼城的周薪达到了22万英镑,但他已经被主帅瓜迪奥拉排除出一线队,除非塞鲁克公开为自己的言论向曼城俱乐部、球员和教练道歉。塞鲁克炮轰瓜迪奥拉的人格是垃圾,并希望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和主席穆巴拉克站出来为图雷说话。

  塞鲁克告诉《太阳报》:“他们(曼苏尔和穆巴拉克)必须告诉瓜迪奥拉‘亚亚-图雷是我们的一员’,放弃这样一名顶级球员是不对的。但这是他的决定,瓜迪奥拉是一名好教练,但他的人格就是一坨屎。如果图雷不在场上,人们就会问‘瓜迪奥拉这样的决定是什么意思?’‘正常情况下一个人不可能做这样的决定’。这里是英格兰,不是朝鲜或者阿富汗,人们可以讨论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并拥有自己的看法。”

  塞鲁克表示瓜迪奥拉会为他的决定后悔,因为图雷曾在2009年的欧冠决赛中担任中卫,帮助瓜迪奥拉的巴萨击败曼联登顶欧冠:“我们不该忘掉图雷在巴萨效力的岁月,客串中卫的他在欧冠决赛中帮助巴萨击败曼联赢得欧冠冠军。是的,瓜迪奥拉本赛季赢下了所有比赛,所以人们只看到了他美妙的足球,但他的人格远称不上伟大。我可以重复很多来自巴萨和拜仁对他的评价,很多人不喜欢他。很多人不能理解他竟然这么对待自己的球员。”

  “我不明白为什么所有支持者都倾向于瓜迪奥拉,但我的观点是人们不能忽视亚亚-图雷对曼城的巨大贡献,他和球队一起赢得两次联赛冠军和多次杯赛冠军。让我们一起看看瓜迪奥拉能做到什么,亚亚加盟曼城时才花了俱乐部2000万英镑,瓜迪奥拉到来后就在三四名新援上花了大价钱,他许他会花费10亿英镑用于购买球员。”

  塞鲁克与瓜迪奥拉的关系恶化并非始于曼城岁月,早在图雷还在巴萨效力时,两人就积累了巨大的矛盾,图雷最终被瓜迪奥拉卖到了曼城。而图雷的经纪人在曼城也不是省油的灯,三年前他在图雷的生日上弄出了“蛋糕门事件”,指责曼城不尊重球员,当时他告诉《太阳报》:“蛋糕不是重点,重点是曼城对球员缺乏关心。”

  瓜迪奥拉上周对图雷和经纪人的强硬态度再次恶化了两人的关系,但塞鲁克表示他绝不向瓜迪奥拉道歉,这也意味着图雷被曼城弃用。而缺少科特迪瓦人的曼城在战绩上并没有出现滑坡,德布劳内的出色发挥帮助曼城本赛季保持全胜。但无论图雷最终的遭遇如何,他给曼城留下了两座英超冠军奖杯、两座联赛杯冠军奖杯和一座足总杯奖杯。塞鲁克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成为球队的传奇,但他现在训练很好,他已经为上场做好了准备。”

  (老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40676.shtml report 2011 图雷经纪人再骂瓜帅:人品烂得像屎上次的争议还没完全过去,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就又向瓜迪奥拉开炮了,他表示瓜迪奥拉的人品简直烂得像屎一样。亚亚-图雷目前在曼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