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修斯两球 保级战永昌3-2亚泰仍未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与第二的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迎来直接对话。上半场毛剑卿头球打破僵局,杜震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马修斯破门,下半场伊斯梅洛夫、布鲁诺分别进球扳平,随后马修斯罚中毛剑卿创造的点球,最终永昌3-2战胜亚泰。

  永昌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3次,永昌1胜1平1负,上赛季永昌曾在客场3-0大胜亚泰,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永昌客场0-1告负。永昌上轮战平国安,遭遇了6战3平3负的窘境,而且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也仅仅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目前永昌21分积分榜垫底,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可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长春周中的补赛0-4惨败给泰达,止住了此前3轮2胜1平的傲人势头,而且亚泰的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强,此前的12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8负积6分的战绩,输给泰达后,最近6个客场2平4负只拿到2分。

  第2分钟,亚泰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到门前,禁区内第一点李春郁头球顶出。第5分钟,李光前场奋力铲抢,踢翻马修斯吃到黄牌。第6分钟,杜震宇铲抢鲁本被吹了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永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毛剑卿杀到禁区前沿一记轰门,被杨博宇挡出底线,永昌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毛剑卿头球攻门,防守他的蒋哲摔倒,毛剑卿顶出弹地球入网。

  第17分钟,亚泰任意球机会,莫雷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质量颇高,被关震奋力挡出。第20分钟,亚泰右侧直塞,布鲁诺拍马赶上,禁区内半单刀的机会,布鲁诺低射,球被对方碰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乱战貌似有打手嫌疑,但裁判没吹。第23分钟,张笑非界外球扔给莫雷罗,莫雷罗禁区内倚住防守,转身扫射,打的太正了。第31分钟,亚泰禁区前沿定位球的机会,李超得到黄牌。亚泰任意球机会,杜震宇虚晃一下,莫雷罗打门,踢在人墙上

  第33分钟,胡伟后场带球推进,杜震宇侧翼滑铲过来放倒胡伟吃到黄牌,两黄被一红被罚下场。第36分钟,毛里西奥杀入禁区,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2分钟,永昌右路进攻,毛里西奥扯到边路做球给马修斯,马修斯内切杀到禁区前沿,大力低射,轰入近角!永昌2-0领先亚泰。上半场永昌2-0领先建业。

  第48分钟,少打一人的亚泰队扳回一球,范晓冬左路形成突破,下底传中一个地滚球到前点,伊斯梅洛夫推射打入近角,关震毫无反应!亚泰1-2永昌。第61分钟, 亚泰扳平比分,奥尔西奇左侧定位球送到门前,关震出击没有碰到,布鲁诺后点头球轻轻一蹭得手,场上比分2-2平。第63分钟,右路毛里西奥强突,禁区右肋和伊斯梅洛夫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理睬。

  第67分钟,永昌再度反超比分,毛剑卿禁区内突破被伊斯梅洛夫绊倒,后者被出示黄牌,裁判给了点球,马修斯主罚点球,推入左下角得手!永昌3-2领先亚泰。第70分钟,永昌换人了,姜积弘被赵容亨替下。第74分钟,亚泰任意球机会,奥尔西奇助跑,大力轰门,绕过人墙,被关震扑出底线。1分钟后,奥尔西奇主罚,落点很贼啊,直奔前门柱,被毛里西奥挡出。第77分钟,李提香换下鲁本,永昌加强一下防守。第80分钟,马修斯主罚角球送到禁区中央,赵容亨甩头攻门,吴亚轲飞身扑出。第88分钟,永昌前场推进,阵地战给到李提香,直接起脚冷射高出横梁。最终永昌3-2战胜亚泰。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25-糜昊伦、5-姜积弘、18-许博、4-李超、23-胡伟/7-毛剑卿、10-鲁本、6-李春郁、33-马修斯/30-毛里西奥

  长春亚泰(451):1-吴亚轲/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6-蒋哲/17-范晓冬、32-李光、20-杜震宇(33' 红牌)、4-马季奇(57' 35-奥尔西奇)、37-布鲁诺/10-莫雷诺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42217.shtml report 45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