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单独强调表扬一人 透露蒙蒂略替补是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2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鲁能2-1战胜国安,取得保级路上关键三分,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宝贵的胜利,虽然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球队实现了赛前的目标,那就是带着胜利回去,同时,他也单独表扬了外援佩莱的表现。

  赛后,评价比赛时候,鲁能主帅马加特发布会上这样表示,“今天所有在场的人,包括电视机前观众都看到了精彩的比赛,这是高度戏剧化的比赛,场内气氛热烈,情绪甚至有感染到了球员。从比赛进程来讲,国安占据主动,不仅仅是在我们球员被红牌下场之后,而是他们确实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球队在被罚下一个队员后展示了强大拼搏精神,特别是佩莱,他在场上无处不在,为了球队用了全部力量,当然我们最终有一点点幸运,我们取得了应得的胜利。”

  针对王大雷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却落选国足的事情,马加特认为自己不应该评价,“国家队的教练是一个足够好的主帅,他有他的选人标准,我们的门将这场很不错,国内门将整体水平都不错,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下一次国家队应该会有他的位置。”

  言及外援蒙蒂略的替补上阵和锁定胜利,马加特这样评价,“这是我们的赛前战术设想,蒙蒂略技术好,而且有得分能力,具备从后场到前场的推进能力,当然我们运气好,他一上来就取得进球,昨天赛前我也说了,我们来这就是要赢得三分。”

  最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坦言,自己确实很高兴,“之前就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首都的球队在面临别球队挑战时候,比赛肯定很火爆,希望赛后两队都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44022.shtml report 672 齐鲁网济南9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2-1战胜国安,取得保级路上关键三分,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宝贵的胜利,虽然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