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再沦陷!国安送鲁能上岸 御林军冲亚冠梦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在长达55分钟占据多打一人的优势下,国安非但没能主场战胜鲁能,反而被鲁能击败。此役战罢,国安送给鲁能客场宝贵3分,令后者的积分达到30分,距离保级上岸仅有一步之遥,而失利后的国安则仅积36分。在本轮的其它比赛中,此前同积32分排名第三和第四申花和上港,分别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这样国安冲击亚冠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在周中进行的中超补赛中,国安携主场之利3-0轻松战胜延边,获胜后的御林军积分来到36分,重新燃起了冲击亚冠的希望。在那场比赛中,国安在工体找回了神勇的状态,让球队以36分跻身中超积分榜前五名,与第3、4名球队只有6分差距,争亚冠资格尚有一线希望。

  不过本场比赛却演砸了国安的亚冠前程,尽管佩莱在第12分钟为鲁能先拔头筹,但是李松益却在第35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而这也意味着国安将占据至少55分钟的多打一人的优势。果不其然,人数占优的国安大举压上,而鲁能也没有第一时间对防守阵型重组。上半场结束前,于大宝门前爆射破门,国安扳平比分的同时,胜利的天平也向之倾斜。

  易边再战,国安并没有派上谢尔盖耶夫继续加强进攻,反之鲁能则不停的换上进攻球员保持对国安的压力,而球队在第70分钟派上蒙蒂略加强进攻就是最好的证明。终于,鲁能的坚持在第75分钟取得成效,佩莱禁区内积极的上抢造成了拉尔夫的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的指向了点球!随着蒙蒂略的一蹴而就,鲁能将比分超出。

  最后时刻,破釜沉舟的国安派上谢尔盖耶夫加强进攻,不过已经为时过晚。最终,鲁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鲁能凭借着本场胜利基本保级上岸,而国安则为自己的保守吞下了失利的苦果。更重要的是,御林军与他们的亚冠之梦也是越走越远。

  本场之前,国安与第3、4名球队上海双雄申花和上港的差距只有6分,争夺亚冠名额尚有一丝生机!本轮比赛,申花客场3-1挑落津门虎,而上港也逼平了领头羊恒大。本轮之后,国安以9胜9平8负积36分排名第5,与第4位的上港的差距为7分,与第3位的申花差距为9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国安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44167.shtml report 37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