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赛程:永昌亚泰占优仍需奇迹 鲁能恐已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30分)

天津泰达(30分)

杭州绿城(29分)

石家庄永昌(24分)

长春亚泰(23分)

第27轮

河北华夏幸福(主)

延边富德(客)

广州富力(客)

广州恒大(主)

北京国安(主)

第28轮

上海上港(客)

河北华夏幸福(主)

上海申花(主)

河南建业(客)

辽宁宏运(客)

第29轮

重庆力帆(主)

上海上港(主)

河北华夏幸福(客)

延边富德(客)

河南建业(客)

第30轮

广州恒大(客)

重庆力帆(客)

延边富德(主)

广州富力(主)

上海申花(主)

  中超联赛仅剩下最后4轮,保级悬念也变得越来越小。辽足以3球轻取延边后,已经得到32分,这也令他们基本脱离降级的风险。鲁能、泰达和绿城这三支球队,也渐渐拉开了同降级区的差距。目前倒数第二的永昌,距离脱离降级区已经有着5分的差距,保级前景也已经变得越来越不乐观。

  鲁能在客场艰难战胜国安,这也令球队积分达到30分,比降级区要高出6分,这也令橙衣军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鲁能面对华夏幸福、上港、力帆和恒大等队,其中力帆基本保级成功,华夏幸福在佩莱格里尼上任后,状态也没有明显好转。虽然2个客场颇为艰险,但若2个主场把握住保级无忧。

  泰达剩下2主2客,球队的赛程也是相当有利。其中2个客场,面对基本上岸的延边和力帆,球队拿分的概率非常大。主场面对着华夏幸福和上港队时,尽管实力不如对手,但也有着一拼之力。泰达是保级军团之中赛程最好的,脱离降级威胁的问题不大。

  绿城的赛程不太有利,接下来的对手富力、申花和华夏幸福,皆具有着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不过绿城能够在主场3球大胜苏宁,也说明球队的士气正佳状态爆棚。以如此高昂的士气,以及高出降级区5分的距离,也令绿城的保级前景被广泛看好。

  处于降级区的永昌和亚泰,保级希望也已经变得越发的渺茫。尽管永昌在榜尾大战里战胜亚泰,一举脱离了副班长的位置,但因为保级球队的集体爆发,也令永昌的处境并没有得到好转。下轮主场面对为夺冠冲刺的恒大,球队亦是凶多吉少。尽管接下来同建业、延边和富力等球队交手的赛程颇为有利,但欠债太多,难掌握主动权。

  亚泰的赛程还算不错,主场对国安和申花两强,不太容易对付。客场面对基本上岸无欲无求的辽足和建业,取分的概率很大。但亚泰距离脱离降级区有着6分的距离,且在同绿城和泰达等保级对手,交锋战绩皆处于劣势,这也令亚泰的保级希望相当渺茫。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永昌和亚泰欲要实现保级目标,恐怕要期待奇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44412.shtml report 2759 山东鲁能(30分)天津泰达(30分)杭州绿城(29分)石家庄永昌(24分)长春亚泰(23分)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延边富德(客)广州富力(客)广州恒大(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