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伙网吧常拿五杀赚网费 网管不堪压力告老师

最强王者组mp 阅读(0) 评论()

  就读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陈淼淼同学向小编吐槽,最近因常在学校附近某网吧拿五杀赚了不少网费后遭网管报复。

  陈淼淼同学表示:最开始拿五杀的时候,网吧前台服务员并没有在意,而且送的网费都很及时。

  他一般最拿手的英雄就是瑞文了,陈淼淼说:只要队友配合好,瑞文这个英雄拿五杀相对于其他英雄更容易。

  而这次让陈淼淼恼火的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师竟然知道他经常在某网吧靠五杀赚网费。并且其辅导员对陈淼淼进行了批评教育。就此陈淼淼同学怀疑这个应该是网吧服务员告诉其任课老师的。他说同学一般都不会这样做,毕竟他们都经常一起去开黑。

sports.sohu.com true 最强王者组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5/n469144522.shtml report 681 就读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陈淼淼同学向小编吐槽,最近因常在学校附近某网吧拿五杀赚了不少网费后遭网管报复。陈淼淼同学表示:最开始拿五杀的时候,网吧前台服务员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