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终成联盟第一高薪 2018年理论可签5年2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 手机看新闻
 

  2016-17赛季的联盟第一高薪花落——勒布朗-詹姆斯,3096万,他与骑士签订的,是一份3年1亿的合同。明年,詹姆斯将从骑士领走3328万,这也将超越乔丹在1997-98赛季3314万的年薪。

  球员的合同与球员的能力并不是完全的线性关系。天时地利人和,是球员能够签到满意合同的要素。譬如库里,由于5年前的一次大伤,让他只能签到4年4400万的合同,谁知最近两个赛季萌神突然爆发,但就算是连续2年的MVP,照样只能拿1000万出头的合同。反倒是康利、德罗赞、比尔这些二线球星,却已经成为了亿元先生。

  詹姆斯能够领到联盟第一高薪,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今夏选择跳出合同的他,其实是有3种选择方式与骑士进行续约的:

  第一,骑士用空间直接签约。但彼时,球队的空间额度已经不超过1000万,显然,詹姆斯不会只领一年几百万的薪水。

  第二,骑士可以利用早伯德权与詹姆斯进行帽上续约。根据早伯德权的规定,詹姆斯的起薪同样可以达到顶薪帽的35%(詹姆斯效力年限超过10年,所以可以以顶薪帽35%的额度进行签约),只是合同要求维持2-4年(如果是2年,那么第二年不能有选项)。早伯德权的年薪增幅也可以达到7.5%。这也就是詹姆斯实际利用的签约条款。

  第三,骑士可以利用非伯德权与詹姆斯进行签约。这样,签约年限可以只有1年,但是起薪只有2750万。如果詹姆斯这么做,那么目的就是为了明年获得伯德权,并与球队签订一份更长更大、甚至总薪水可以达到2亿的史诗级合同。

  最终,詹姆斯用早伯德权签下了3年1亿。虽然这么一来,他直到2018年才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可以向骑士索要一份新合同,但是,这么做的好处是,第一,他在明年的薪水就能超过乔丹,20年之后,终于有人刷新他的合同纪录。第二,他今年成为联盟现役年薪第一的球员。第三,他同样可以在2年后签订一份大合同,如果那时候工资帽达到1.08亿,那詹姆斯理论可以签下的合同就是5年2.07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22745.shtml report 1405 2016-17赛季的联盟第一高薪花落——勒布朗-詹姆斯,3096万,他与骑士签订的,是一份3年1亿的合同。明年,詹姆斯将从骑士领走3328万,这也将超越乔丹在1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