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来袭!尤文公布伤情报告 两将预计休战45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公布了队内伤情报告,球队后卫鲁尼加和中场球员阿萨莫阿双双受伤,预计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有可能无缘斑马军团接下来的2场欧冠小组赛和6场意甲联赛。

  在1比2输掉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后,尤文图斯在主帅阿莱格里的带领下强势反弹,继主场4球横扫卡利亚里后,他们又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以1比0小胜巴勒莫全取3分。然而,令囧叔感到郁闷的是,球队在两连胜的同时却接连遭遇伤病打击。

  客场对阵巴勒莫的比赛,鲁加尼在第31分钟时因伤被夸德拉多替换下场,阿萨莫阿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替补皮亚尼奇上阵,但仅仅过了20分钟之后,这位加纳国脚同样受伤下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阿莱格里已经用光了换人名额,因此在阿萨莫阿受伤下场之后,斑马军团不得不在比赛最后阶段以10人迎战。

  此前,意大利媒体猜测,鲁加尼的伤势并无大碍,而阿萨莫阿在受伤之后曾被电视转播镜头拍到了眼里泛着泪光的画面,因此这位加纳国脚的伤势可能更为严重。果不其然,尤文图斯今日在其官网中发文指出,经过俱乐部队医对这两名球员进行详细检查后发现,鲁尼加右膝外侧副韧带扭伤,而阿萨莫阿则为右膝半月板完全撕裂。据悉,前者将会采取保守治疗,而加纳悍将可能会进行关节镜手术,两人都需要休战大约45天时间。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0439.shtml report 1397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公布了队内伤情报告,球队后卫鲁尼加和中场球员阿萨莫阿双双受伤,预计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这也就意味着,他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