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太湖”竞走开赛在即 刘虹吕秀芝蔡泽林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4日下午三点,2016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运动员见面会在苏州中华园大饭店举行。参加见面会的运动员有: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季军吕秀芝,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亚军蔡泽林、季军戴恩-伯德-史密斯,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亚军杰瑞德-塔伦特,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田联竞走委员会主席莫里奇奥-达米拉诺也来到了运动员见面会的现场。见面会由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宁辛主持。

  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市体育局承办。从2013年举办第一届开始,经过三年的精心运作,该项赛事与“国际田联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并列成为国家田径管理中心着力打造的国内顶尖品牌赛事。

  见面会现场,主持人与国际田联竞走委员会主席、5名国际国内竞走名将、大众组代表等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同行四载、成就精彩”的访谈互动。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四年来的共同竞技,无论是赛事、选手、大众跑团,都在一同成长,恰逢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在里约夺得了荣耀的选手再次来到了吴中,共同参加2016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刘虹、蔡泽林、吕秀芝等运动表示,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比赛,给予他们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参赛的体验和经验伴随着他们从初出茅庐的小将,成为奥运会冠亚军、世界级名将。戴恩-伯德-史密斯、杰瑞德-塔伦特在见面会上也聊到,每年参加比赛之余他们还会到处走走看看,特别喜欢吴中的古村落、太湖水,品尝地道美食。

  运动员见面会现场除了专业运动员以外,还有大众组代表。来自无锡的两名参赛代表现场真情吐露,从2013年起,他们每年都会从无锡来到吴中参加吴中竞走赛的大众徒步活动,他们表示在这里不仅能亲身体验吴中这个美丽的城市,还有和很多国际专业竞走运动员同台竞技,和体育名将一起漫步太湖之滨的机会。

  见面会的最后,国际田联竞走委员会主席莫里奇奥-达米拉诺说道,中国是竞走大国,热爱行走的人很多,各类步行比赛层出不穷,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赛从专业组赛事规格和规模上来看已经达到了国际赛事的标准,大众组的加入让整个赛事变得更加有趣,实现了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娱乐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50458.shtml report 997 9月24日下午三点,2016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运动员见面会在苏州中华园大饭店举行。参加见面会的运动员有: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